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WP8

来源:阅读:-2020-08-28 10:31:27
分享:

IT之家(www.ithome.com):WP8.1版HTC One M8续航力更强:安卓二倍

HTC按期在8月19日公布了新智能机HTC One for Windows,这款WP8.1版HTC One M8的规格型号配备与Android版一致,只不过是配用了Windows Phone 8.2GBDR1电脑操作系统,这也是国外市场第一款选用该系统软件的手机上。

WP8.1版HTC One M8续航力更强:安卓二倍

因而HTC One for Windows的公布必定会激发客户对WP8.1和安卓手机系统这两网络平台的比照和探讨。

最近曾有信息称,WP8.1 GDR1最新版本系统软件充电电池续航力好些过安卓系统;如今这一叫法拥有大量的直接证据和适用:Verizon和HTC都表明HTC One for Windows的续航时间显著长过安卓HTC One M8。

充电电池续航时间层面,HTC One for Windows显示信息为21钟头,安卓HTC One M8显示信息的则是12小时,前面一种基本上是后面一种的二倍,续航时间提升了75%之上。

关机层面的差别也比较显著:HTC One for Windows显示信息15.五天,安卓HTC One M8续航则为12.2天。(via:WMPU)

推荐阅读:千牛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