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直降500元!华为P30 Pro成5000元以下最强拍照手机

来源:阅读:-2020-06-11 04:19:36
分享:

集微网8月6日消息(文/数码控),此前荣耀业务部副总裁(产品)熊军民鼓吹荣耀20 Pro是5000元以下最强拍照手机,现在这个称号要易主了。

直降500元!华为P30 Pro成5000元以下最强拍照手机


目前华为P30 Pro在京东直降500元,用户只需花4988元就能将该机收入囊中,考虑到华为P30 Pro的DxOMark综合分数为112分,比111分的荣耀20 Pro高,所以可以将华为P30 Pro认定为5000元以下最强拍照手机。


直降500元!华为P30 Pro成5000元以下最强拍照手机


据悉,华为P30 Pro用上了6.47英寸水滴OLED水滴屏,拥有业界最窄的边框,同样是支持2340x1080像素分辨率,支持DCI-P3色域和HDR显示,另外还支持磁悬屏幕发声技术,手机屏幕即为听筒,无需中框开孔,以超窄边框呈现超大听音面积。

拍照方面,华为P30 Pro后置超感光徕卡四摄像头,包含一枚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一枚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枚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及TOF镜头,前置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直降500元!华为P30 Pro成5000元以下最强拍照手机


华为P30 Pro实现了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码变焦。此外,该机还支持双轴OIS光学防抖、AIS智慧防抖,16mm超广角拍摄、2.5cm超微距拍摄、AI HDR+逆光人像、双景录像等。

核心配置方面,华为P30 Pro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内置4200毫安时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15W无线快充、反向充电,预装基于Android9.0深度定制的EMUI。(校对/叶子)

推荐阅读:苹果7好还是7p好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