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关爱流浪动物,让南京更有爱

来源:阅读:-2020-06-10 13:37:05
分享:

如何对待流浪动物,体现了一个城市的态度与温暖。南京是一座有爱心的城市。不仅南京市民爱动物、友善的对待流浪动物,更有专业的公益机构和爱心企业致力于“领养代替购买”的宣导和落实,用努力带来温度。

在南京市浦口区浦珠中路359号,有一个绽放着爱意的小世界,承载了世上最质朴纯净的心意,也是众多流浪动物的港湾,它就是——平安阿福阿福流浪动物救助中心。

IMG_256

作为一个纯公益的福利机构,长久以来,平安阿福从未设置任何门槛去接收任何一只动物。面对无数生病的流浪猫狗,都是竭尽所能地去救治、去照顾,只要有一线生机,绝不会放弃任何一个生命。平安阿福在收容南京流浪动物的同时,在全国也有着良好的公益影响力。多年来,平安阿福积极地在公众平台呼吁大家关爱流浪动物,号召有更多的小伙伴与平安阿福并肩同行。

平安阿福的运营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例如,扇贝单词已经连续两年举办了3届 「有努力更有温度」打卡挑战活动。数十万名扇贝的用户把自己的学英语打卡、学编程打卡,兑换成爱心值。传递着“关爱流浪动物”、“领养代替购买”的爱心理念。活动吸引到奥运冠军陈一冰、刘宪华、蓝盈莹等明星的助阵发声。扇贝还联合苏宁超市、玛氏宠物等累计捐赠了4.5吨爱心宠物粮。

2020猫粮微博

平安阿福募集的爱心粮给无家可归的小动物们带来生的希望,和家的温暖。平安阿福扛起的,是生命的重量,这也是一份来自于毛孩子们,沉甸甸的信任。

IMG_258

每一个生命都值得被守护,每一份孤独都需要爱的援助。同时希望大家都能以领养代替购买,这并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对生命的承诺。

在南京这座有爱的城市里,不再让生命流浪,让他们有一个家。同时,我们也呼吁大家文明养犬,管好自己的狗狗,出门系好牵引绳,千万别让狗狗走丢,从而成为可怜的流浪狗,愿每一个生命都能被温柔对待。


推荐阅读:相机快门怎么调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