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携手十五载、阳光爱(AI)随行——阳光财险2020年客户节全面启动

来源:阅读:-2020-05-19 11:22:05
分享:

来源:阳光财险江苏分公司 何佳

  5月19日,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财险”)客户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客户节历时71天,紧紧围绕“携手十五载、阳光爱(AI)随行”主题,以阳光“车生活”APP和“阳光财险”官方微信为互动平台,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及线下客户回馈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让客户说好,一切为了客户”的阳光客户文化,打造独具特色的阳光财险客户服务品牌。

\

  自2005年成立以来,阳光财险扎实践行爱与责任的阳光文化,与广大客户朋友相互信任、携手同行,在共同成长和进步中共同走过了15个春秋。15年间,阳光财险以“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为核心,竭力为全国客户提供“线上+空中+门店”三位一体的便捷服务,使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投保、批改、非事故道路救援等各项业务。截至目前,阳光财险分支机构已超1800余家,服务网络实现全国覆盖。累计服务客户达到1.07亿人,累计支付各类赔款超过1672亿元。

  近年来,阳光财险不断加大科技与服务的融合,探索科技赋能服务的能力,重点关注客户服务流程再造,扩大服务线上化和智能化的应用范围。2020客户节,阳光财险将面向全国新老客户创新和升级四大智能服务:一是“智能投保”,承保全流程无纸化,通过电子签名、线上支付、电子保单、电子发票等,实现坐享式“云投保”,免等待,零接触,不仅安全,更加绿色环保。二是“智能客服”,足不出户,随心随时,可通过手机端阳光“车生活”APP自主办理新车上牌、车辆信息批改、人员信息批改、电子发票转纸质等批改业务。还可通过一键连线“空中客服”在线坐席,轻松完成车辆过户批改,快捷高效,智能安心。三是“智能报案”,针对纯车损单方无人伤案件,通过智能客服机器人“小阳”帮助客户完成车险报案,整个流程无任何人工干预,体现阳光服务智能化。四是“一键赔3.0”保险理赔模式,让客户不管身在何处,只需在微信中搜索“阳光一键赔”公众号,简单验证后便可享受贴心、便捷的一对一视频理赔服务。“一键赔”专家在线全程帮助客户进行理赔,让理赔变得如此“简单”。

\

  本届阳光财险客户节再次聚焦“AI科技赋能”,这既是阳光财险对广大新老客户的又一次服务升级,也是公司在做大做强保险主业上的再一次开拓创新。为迎合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阳光财险再次通过网络渠道举办线上客户节开幕,将对客户的感恩回馈第一时间传递至千家万户。同时,在为期71天的客户节活动之中,阳光财险还将通过一系列“线下+线上”的全新活动模式,整合最具优势的资源与产品,为广大新老客户带来真诚贴心的服务体验。

  在线下,阳光财险启动以“携手十五载,感恩每一刻”为主题的客户拜访活动,针对连续投保10年以上的忠诚客户,各级分支机构客服中心负责人将携带由阳光财险董事长亲笔签名的感谢信登门拜访,同时免费赠送客户一份最高保额达到1600万元的保险保障。

  在线上,通过“阳光财险”官方微信和“车生活”APP,客户不仅可以享受到中奖率高达100%的超级幸运星九宫格抽奖活动,更可以优先体验一系列价格超优惠的客户节线上专属爆款产品,获得财产、意外、责任等全方位的超值保障。

  2020客户节,为认真聆听客户心声,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提升客户服务的满意度,阳光财险在开展车险产品专项NPS调研的同时,还特别在“阳光财险”官方微信和“车生活”APP开设“我要吐槽”专栏,客户可在线反馈购买产品或体验服务时的感受,针对客户提供的宝贵建议,公司将真正“从客户角度出发”进行持续检视和改善。同时,将聘请100名客户作为阳光财险“最佳客户体验官”,邀请其定期参加由阳光财险开展的客户服务体验监察活动,零距离与客户沟通,真正从客户视角检视自我、修正自我,真正将“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精神落到实处。

  优质的客户服务一直是阳光财险孜孜不倦的追求。“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已经植根于每一位阳光人的心中。客户服务无止境,客户服务工作不是作秀,是一项长期的、持续的工作。通过客户节不断的固化和优化客户服务形式与内容,让我们的服务承诺更贴心,服务更优质。阳光财险将以此次客户服务节为契机,全力实现客户服务能力再升级。”

  通过本次客户节,阳光财险不仅向一路陪伴的广大客户致以最真诚的感谢,更承诺将始终坚持“让客户说好,一切为了客户”的阳光客户文化,不断“战胜自我、创新变革”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让广大客户真切感受到阳光服务的速度、温度和态度,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推荐阅读:广州视窗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