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全民戴口罩,抗疫还要抗春敏!

来源:阅读:-2020-04-03 16:56:01
分享:

      春季到来,气候乍暖还寒,肌肤也开始进入了春敏的高发期。并且,在这个特殊时期下的春天,每个人整天都要戴着闷不透气的医用口罩防控新冠疫情,肌肤比往常更加脆弱,“春敏脸”的原因和症状也变得多种多样。有因为物理压迫,脸上红肿压痕迟迟无法消退;有因为皮脂腺分泌旺盛,整张脸变成了痘痘肌,粉刺、出油等现象频繁出现;还有因为肌肤屏障出现明显损伤,脸上皮肤变得敏感干痒红疼……

      4月2日至4月8日,常笑健康在新浪官博发起了#全民防疫戴口罩,对抗“春敏脸”#的话题讨论活动。大家可以在评论区踊跃留言,说说你是上述哪种口罩脸。

      活动平台:常笑健康官博

      活动地址:https://weibo.com/6880665094/IBqRHwCO0?type=comment#_rnd1585896990374

      4月9日微博抽奖平台将会在评论区抽1位送小米无线紫外线除螨仪,给你贴心保护。这么好的健康礼品怎能错过?快来登录微博参与活动吧!

      除此之外,作为国内健康行业专业服务商的常笑健康,也在微信公众平台的常笑手册中推出了一系列有关“春季过敏”的文章,专门邀请了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的医生专家撰写。这份皮肤过敏手册的内容包含春季过敏的外因、内因、相关症状,以及如何处理、如何筛选过敏原等等,帮助各类皮肤过敏人群安心度过春季。

      只要关注常笑健康微信公众号,点击“更多精彩”中的“原创荟萃”栏目就能找到皮肤过敏手册,赶快跟着常笑健康手册的建议做起来,让自己远离“春敏脸”!


推荐阅读:adobe是什么软件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