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抗疫防护要加强,常笑有约来帮忙!

来源:阅读:-2020-04-02 15:10:51
分享:

      世卫组织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日0时,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827419例,死亡40777例,目前全球已有205个国家和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图片来源网络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4月1日声称,过去一周,死亡病例增长了一倍多,在未来几天内,确诊病例将超过100万,死亡病例将超过5万。世卫组织表示,新冠肺炎是人类面临的第一个冠状病毒大流行,人们对于病毒所知有限,世卫组织致力于向世界所有国家提供建立在事实基础上的防控指南。

      虽然目前中国的疫情已经被基本控制,但是现在仍处于一些流行性疾病高发期的春季,除了要继续预防新冠肺炎病毒之外,我们还需要注意预防其他的流行性疾病。常笑健康根据不同人群的需要,推出了常笑有约栏目,上线有关各类健康管理课程和训练营,涉及了儿童健康、口腔健康、心脑血管、呼吸康复等等。

      常笑有约是常笑健康联合三甲医院的医生和专家们倾心打造的精品栏目。在健康管理课程中,权威专家会带领用户详细了解相关病情的常见症状和应对方法;在训练营中,医生专家团队将会陪伴用户度过整个健康训练周期,帮助参与者了解症状,降低病情发作的风险,从追踪提醒、实践指导等方面监督干预成果,同时专家在线答疑及医疗地图引导为患者提供了更全面的服务。

      常笑健康陪伴您一起守护全家的健康!


推荐阅读:科技新闻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