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OPPO Watch更多参数公布:1.91英寸双曲面柔性屏,100% DCI-P3色域

来源:阅读:-2020-04-14 10:52:04
分享:

PingWest品玩3月3日讯,今日下午,OPPO健康在微博上公布了OPPO Watch的更多参数,屏幕尺寸为1.91英寸,色域达到了100% DCI-P3。

OPPO Watch更多参数公布:1.91英寸双曲面柔性屏,100% DCI-P3色域OPPO Watch更多参数公布:1.91英寸双曲面柔性屏,100% DCI-P3色域OPPO Watch更多参数公布:1.91英寸双曲面柔性屏,100% DCI-P3色域

OPPO官方称这款手表为搭载“旗舰级双曲面柔性屏”,官方口号为“科技之美,不止一面”。参数方面,这块双曲面柔性屏尺寸为1.91英寸,像素密度达到了326ppi,屏幕的色域也达到了100% DCP-P3。

OPPO首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将于3月6日全球首发,预装Android系统,现在已于官网开启预约。

推荐阅读:envy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