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大众探岳 请在线接收你的超强对手

来源:阅读:12019-12-16 13:16:17
分享:

作为年底的收官之战,各大车企在广州车展上纷纷亮出自家“底牌”,看得消费者那是一个眼花缭乱。长安福特也不例外,推出重点打造的中型SUV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亮相广州车展,新车在四驱、动力、悬架、智能等方面做了多项突破,做到性能越级提升的同时增添了未来科技感。其实在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推出之前,大众探岳一直都是品质SUV的代表,接下来我们就从动力、四驱、智能等角度对两车进行一番对比。

大众探岳 请在线接收你的超强对手

四驱对于注重驾驶体验感的人来说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不仅是因为“四驱”二字自带帅气逼人,更重要的是面对恶劣环境下的复杂路况,四驱的通过性和安全感是二驱望尘莫及的。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搭载可分离式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根据车辆状态,适时精准分配四轮扭矩,实现瞬时前驱/四驱的自动切换。在两驱状态下,后轮驱动可以完全切断,降低油耗,提高燃油经济性,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大众探岳搭载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动力十足,如果开着去户外越野,体验感不错,不过缺点就是油耗大,对于天天开车上班的年轻人来说,会造成很多不必要的开销。

大众探岳 请在线接收你的超强对手

动力参数是大多数人买车首先考虑的因素,毕竟再好看的车,动力不给力,驾驶乐趣也会大打折。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搭载三次升级换代后的第四代EcoBoost®2.0升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AT变速箱。最强扭矩393牛·米,最高功率248马力,全系可实现7.5秒破百。而大众探岳380TSI顶配版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变速箱,最大扭矩350牛·米,最大功率220马力,可实现7.1秒破百,比全新福特锐际Escape稍快,但低配版330TSI却需要8.4秒破百。从数据上可以看出,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在动力输出上有着明显优势,全系破百速度与探岳顶配版本持平。

大众探岳 请在线接收你的超强对手

一台车的底盘悬架往往是容易被忽视的部分,但悬架的选材却关乎着汽车的防震效果和转向灵敏度,还有乘坐舒适度。作为一辆20万元级别的SUV,全新福特锐际Escape采用了通常在50万元级别豪华品牌SUV上才会用到的全铝合金悬架。探岳配置的是常规冲压钢材材料,两者相比起来,全铝合金材料簧下质量更轻,促使转向操作更加灵敏,即刻对车身姿态做出调整,灵活应对不同场景下的车辆状况。

大众探岳 请在线接收你的超强对手

智能系统也是最能满足驾驶感的配置之一,区别于动力系统、四驱系统带来的操控感,智能系统带来的是科技感,很对年轻人的胃口。智能上大众探岳比较常规,搭载MIB多媒体导航,支持3D导航、蓝牙、语音识别、短消息浏览、MP3、DVD功能,同时支持carplay、carlife及原厂互联映射,相比现在的AI科技水平,稍显落后。

全系福特锐际Escape配备了福特与百度联合推出的一套全语义识别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支持70多种模糊语义识别、语音控制车载互联功能、多段目的地导航,还可通过爱奇艺等娱乐和应用服务生态,浏览海量影音云端资源。

大众探岳 请在线接收你的超强对手

综上可以看出,全新福特锐际Escape主打城市SUV路线,而探岳则更适合经常进行户外越野的爱好者。同时,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在全系动力输出上优势非常明显,与探岳380TSI顶配版不相上下,另外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在悬架系统和智能系统上的大手笔配置也着实令人惊喜,对考虑购车的都市年轻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