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放下你,放下过去,我回归生活!

来源:阅读:-2021-03-04 05:37:42
分享:

好久没来更新了,一直忙于工作/学习/中,每每想着发表现在的状态,可总是想着想着,就没有下文了。

放下你,放下过去,我回归生活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一个多月了,我也在用工作/学习来充实着自己,让思想不再偏移,让大脑处于忙碌中,这样自己才不会想起以前,不会想起我们,不会想起你是否安好,我想说,我做到了。我不再沉浸在过去,慢慢明白那不是真爱,也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也不是自己想找的那个人,只是一个过客而已。其实任何一段感情,只有自己慢慢想明白,才能走出来,只想对现在的自己说,你很优秀,不是自己不够好,是他根本没有没有资格与你共享生活。

放下你,放下过去,我回归生活

如果我是一个男的,我一定娶一个像我一样的女人,不为物质,只为你,只为和你过着简简单单的生活,一个傻傻爱着你的人,你哭他给你肩膀,你笑他陪你笑,你在哪,他就在哪儿。不论生活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都会不离不弃,一起面对所有,真正做到生活有你也有我。虽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可以努力改掉身上所有的毛病,成为优秀的自己。

放下你,放下过去,我回归生活

现在的我在工作,工作或许不是我最爱的,但我喜欢充实的自己;我也在学习,想让自己变强大,虽然我没有出众的外表,也没有可观的收入,更没有魔鬼般的身材,以及资深的学历,但是我有一颗上进的心,我也在努力,想对未来的你说,只要有我在,一切安好,我在这里等你,你在哪儿?希望我做好所有准备后,你会出现在我身边,再也不离开!

推荐阅读:微传播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