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豆瓣东西—文青帮你挑东西 #iPhone #Android!

来源:阅读:-2021-03-04 05:03:39
分享:

豆瓣东西是基于豆瓣的社区基因,衍生出的一款导购类应用。它不似大商场的冰凉,买到东西就想结账转身走人。它是一个充满惊奇和文艺气氛的市集,让人想要哼着小曲轻快的一直逛下去。

愉快的逛起来

豆瓣东西跟电商类应用一大不同的地方在于,其并没有将搜索框放在显著的位置。而商品的图片则占据了「发现东西」页面主要的空间。商品的图片大多质量不错,都被设计成了类似卡片的形式来展现。在图片的下方还能直接看到价格和豆友对这个商品的热门评论。既提供了足够的信息量,又免去了杂乱的感觉。

豆瓣东西—文青帮你挑东西 #iPhone #Android豆瓣东西—文青帮你挑东西 #iPhone #Android

它很适合没事的时候就拿来刷一下,很好的切中了女性用户的痛点:女生逛购物网站并不一定是需要什么东西,她们很可能就是想逛逛而已。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基于豆瓣社区基因的豆瓣东西,你能在很多地方发现豆瓣的影子。在豆瓣东西的商品多为豆友自发分享,对于喜欢的东西你可以点赞。而系统则可以根据你点赞的商品在「发现东西」为你推荐符合你品味的商品。你也可以对商品进行评论,精彩的评论会被顶至页面上方,被更多人看到。跟志同道合的人分享好东西的使用体验,推荐超便宜的爆款,是购物的另一乐趣。

豆瓣东西—文青帮你挑东西 #iPhone #Android豆瓣东西—文青帮你挑东西 #iPhone #Android

无限细化的分类

所有的购物类应用都有分类功能,为的是让用户更容易找到某个特定使用场景下对应的商品。豆瓣东西也不例外。不过豆瓣东西的特别之处在于,它还有一个「豆列」的功能。用户可以自由创建豆列,把同一类想买的东西放入豆列中。它就像是一个个由用户自发创建的商品分类,你能找到「不折不扣的外貌科技控」,「这些玩意儿完全是为了造福人类」,「被极简主义冲昏头脑的房子」这些千奇百怪的豆列,发现无限的可能性。

豆瓣东西—文青帮你挑东西 #iPhone #Android

独一无二的你,也许在不经意间就发现了击中自己的东西。

  • 下载地址

下载最美应用客户端, 马上拥有所有好用、好玩、好看的「最美应用」!

(如链接不可点击,前往 App Store 或各应用商店搜索「最美应用」即可~)

推荐阅读:甘肃生活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