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ZUKZ1官网火热促销:标配版送1年QQ会员

来源:阅读:-2020-09-18 05:52:37
分享:

手机微信近些年十分火爆,变成了最流行的交友软件,可是守候大家青春年少的QQ应用群体也還是很普遍,尤其是在学员人群還是爱用QQ和QQ空间沟通交流。如今ZUK官网打开了打折优惠主题活动--买Z1标准配置版送一年QQ会员,想一想還是挺性价比高的呢!并且这款型号自身就具有诱惑力。

ZUK Z1官方网站火爆营销:标准配置版送一年QQ会员

ZUK Z1考虑了不一样客户的要求,有乳白色、深空灰和红橡木三种版本号,红橡木版本号可以说与别的手机品牌有显著的多元化,很有特点。

配备层面,该设备选用5.5英寸超清大屏幕,配用骁龙801四核处理器,有着3GB RAM 64GB ROM储存组成,配4100mAh超大型容积电视机,续航力强大。适用外置前置式指纹验证作用,现阶段标准配置版市场价1799元加赠一年QQ会员。

【文章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每日上海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