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iPhone5停止更新iOS,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来源:阅读:-2020-09-13 11:39:47
分享:

9月12日iPhone在国外苹果总部举办了新产品发布会,公布了全新升级的iPhone8,8Plus及其十周年烈士陵园iPhoneX,此次新品发布会除开iPhoneX闪光点许多,iPhone8基本上被一笔带过,市场价也是一代贵过一代,除开公布手机上另外也公布iOS11宣布在19号开展各大网站消息推送,所适用的型号仅有iPhone5s之上才能够 升級。

iPhone5终止升级iOS , 宣布撤出历史的舞台

这iOS的升級也代表着iPhone5之前的型号将用不到iOS11,只有延用老的iOS系统软件,而iPhone5的终止升级也寓意iPhone宣布抛下iPhone5将已不出示适用,终究早已五个年分的手机了,在适用下来,桑德斯估算要哭着说大家看一下iPhone8的销售量,你要要我如何活啊,因此iPhone5不兼容升级撤出历史的舞台,说一声再见也很一切正常了。

iPhone5终止升级iOS , 宣布撤出历史的舞台

iPhone5终止升级iOS , 宣布撤出历史的舞台

iPhone5做为iPhone4s和iPhone5s的过多型号,说真话闪光点并不是很多,并且自身有很多槽点,因此也就无须担心升不升級了,终究如今二手iPhone5早已一文不值,两三百块二手的一淘一大把,如果你复古想要ios10之前的系统软件,就要瞎折腾吧,其他的再见了就再见了。

推荐阅读:商务财经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