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终于来了!魅族MX6配置/售价曝光:压力屏加持

来源:阅读:-2020-09-19 05:36:52
分享:

从魅族手机目前的产品系列看来,2020年都还没升级的便是MX系列产品,因此难题就来了,MX6什么时候会公布呢?

如今,有网民曝料称,魅族手机将在6月20日宣布公布MX6,有趣的是,现阶段微博上#魅族MX6#的话题讨论早已出現了“非凡,不凡。6.20见”那样的引语,看上去6月20日的公布时间没跑了?

总算来啦!魅族MX6配备/市场价曝出:工作压力屏扶持

MX6会是如何的呢?据曝料信息看,其会选用与PRO6同样的金属工艺(承袭“一刀切”式反面设计方案),一样配置环状拍照闪光灯,配置的是1081080工作压力屏(屏幕大小预估是5.5寸),显示屏表层遮盖有2.5D曲面夹层玻璃。

除此之外,这款魅族新机将配用MTKHelio X20CPU,并出示3GB RAM 32GB ROM和4gB RAM 64GB ROM二种储存组成,监控摄像头是外置八百万 后置摄像头2070万清晰度,不出示Hi-Fi作用。

对于大伙儿关注的市场价难题,MX6归属于魅族手机中档产品系列的型号,市场价将跟以前保持一致,即1799元起,肯定的性价比高成不了,但魅族手机应当会拿它的外观设计、设计方案、质量而言事。

对比MX6来,還是更希望魅族手机的曲屏 三星Exynos 8890CPU的型号啊。

总算来啦!魅族MX6配备/市场价曝出:工作压力屏扶持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南通在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