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三星W205G提前上手白色背板折叠屏今晚正式亮相

来源:阅读:-2020-09-06 04:18:24
分享: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今日夜间,三星将要在武汉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公布全新升级的三星W20 5G。做为同中国电信网协作发布的商品,这手机仍选用相近三星Galaxy Fold的折叠屏设计方案,再再加对5G互联网的适用,坚信可以获得许多高端客户的认同。

三星W20 5G提早入门 乳白色侧板折叠屏今夜宣布现身

三星W20 5G选用折叠屏设计方案

如今间距新品发布会也有好多个钟头,但早就有客户提早入门了这手机。依据互联网上曝出的视頻看来,三星W20 5G看起来和三星Galaxy Fold基本上一致,均选用横着内伸缩的设计方案。但是在颜色层面,三星W20 5G版选用了全新升级的乳白色侧板,另外后背还有着“心系天下”的logo,这也代表着它是三星W产品系列。

三星W20 5G提早入门 乳白色侧板折叠屏今夜宣布现身

三星W20 5G提早入门

根据取名大家可以看出,三星W20 5G版是一部适用5G互联网的手机上,因此 这手机在配备层面应当会与三星Galaxy Fold一些不一样。

三星W20 5G提早入门 乳白色侧板折叠屏今夜宣布现身

三星W20 5G今夜公布

自然,包含实际的配备及其价钱等还必须直到新品发布会后才可以宣布公布。今夜六点半,这手机将要宣布与大家碰面,大家也将在新品发布会后第一时间为大伙儿产生报导。

推荐阅读:福建视窗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