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联想手机X2设计草图曝光

来源:阅读:-2020-09-05 04:04:14
分享:

前不久,继联想手机X2得到2014 IFA最好旗舰级智能机(BEST FLAGSHIP SMARTPHONE)巨奖以后,其一系列的设计草图也被曝出。

联想手机X2设计草图曝出

从设计草图上能够 看得出联想手机 X2上创新了业界Layer设计方案,将手机上造型设计的着重点界定在侧面,层积颜色渐变的设计方案方法令人耳目一新。

联想手机X2设计草图曝出

联想手机X2配置IPS材料的5英寸1080p大屏,选用2.45mm超窄边框设计促使5英寸仍合适一只手抓握。表层夹层玻璃历经五道加工工艺,四钟头的打磨抛光,可谓是下够了时间。

联想手机X2设计草图曝出

另外大家还见到联想手机X2在耳机插孔和USB接口上非常选用了金属材料维护框体促使其更加经久耐用。

联想手机X2设计草图曝出

联想手机X2的全新升级Layer设计方案彻底颠复了当今智能机设计方案中的“板儿砖”品牌形象,为客户产生了全新升级且不一样的视觉效果艺术美,开拓出一条新的手机上外观设计设计理念。

推荐阅读:财投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