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诺基亚X素颜照现身:骁龙636+6G内存

来源:阅读:-2020-08-31 10:42:33
分享:

5月10日,NokiaX(型号规格为TA-1099)宣布得到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批准,详细资料公布。

NokiaX素颜照片亮相:骁龙636 8G运行内存

外型层面,NokiaX选用了5.8英寸2280×1080刘海屏,显示屏纵横比为19:9,后背为玻璃钢材质,出示深蓝色、灰黑色、银色三种颜色,外壳三围尺寸为147.2×70.98×7.99mm,单手模式无工作压力。

配备层面,NokiaX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36八核处理器,这颗集成ic根据14nm加工工艺制造打造出,选用Kryo 260构架,CPUcpu主频为1.8GHz,GPU为Adreno 509,配置3/4/8GB运行内存 32/64GB储存,电池电量为3000mAh。

从规格型号看来,NokiaX精准定位中档,其配备略逊于诺基亚7 Plus(诺基亚7 Plus配用的是骁龙660),但是外观设计发生变化。

该设备将于5月16日(下周三)北京宣布公布。

NokiaX素颜照片亮相:骁龙636 8G运行内存NokiaX素颜照片亮相:骁龙636 8G运行内存

推荐阅读:梦妆时尚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