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iPhone6将于下月10日发售售价最低5288元起

来源:阅读:-2020-08-30 04:19:21
分享:

纯最通知 互联网中有传言称,中国发行版苹果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将要在10月10号在中国内地发售。到时候,顾客能够 选购到苹果手机官网无锁版及其营运商订制版2款手机上。

正品行货iPhone6将于下个月10日开售 市场价最少5288元起

在这周举行的北京国际信息内容通讯展上,我国工信部部长苗圩向新闻媒体表露,中国发行版iPhone 6已进入了最终审批环节,将来发售仅仅时间问题。

价钱层面,正品行货iPhone 6市场价5288元起,iPhone 6 Plus市场价则从6288元起。

而水货手机销售市场层面,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最近大幅度暴跌,依据中关村水货手机商表露,港行iPhone 6最少市场价近6500元,大屏幕版Plus也从最开始的20000元跌至不够7500元。

推荐阅读:华通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