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大神F1极速版 全国高校车神挑战赛开启

来源:阅读:-2020-08-26 11:14:43
分享:

千元内不卡机,极速行 —大神F1极速版全国高校车神挑战赛本周一已经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是由大神F1极速版联合《奔跑吧,兄弟:我是车神》游戏厂商共同举办.活动时间:4月20日——5月13日 活动地点:沈阳、西安、郑州、济南、北京、广州6大城市,20所高校。

大神F1极速版 全国高校车神挑战赛开启

截止目前,活动进行到了第三天,进展非常顺利,活动所到之处学生参与热情高,现场气氛活跃,按照计划,4月22日活动分别在西北工业大学和沈阳化工学院同步进行.通过参与现场活动,校园神族和大神F1极速版进行了亲密接触:体验大神F1极速版玩飞车的快感,感受到了“大内存不卡机”的速度与激情。

大神F1极速版 全国高校车神挑战赛开启大神F1极速版 全国高校车神挑战赛开启

下周,不卡机,极速行 —大神F1全国高校车神挑战赛将在郑州和济南两地6所高校继续进行,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one时尚秀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