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从五千直接腰砍到两千七!这是三星如今最值得买的顶级旗舰手机

来源:阅读:-2020-06-11 04:03:14
分享:

在今年,三星发布了年度顶级奇迹手机S8以及S8 Plus,用于替代S7的旗舰位置,并且与简要到来的iphone8以及一众国产手机进行竞争。而相对于去年发布的三星S7以及note7,实话说S8绝对是三星史上颜值最高,并且黑科技最多的手机了。

不过实际上,小便认为三星S8并不值得买,毕竟如今三星S8以及S8+在国行的售价太贵了,六千元买一台手机,作为一台将要贬值的数码产品来说并且国行和美行售价差距较大的产品来说。三星S8可能等等买的话,例如等到双11买的话,售价会非常优惠,不过如果现在要考虑三星的顶级产品的话,个人倒是建议入手S7,而且在如今售价跳水了,作为老旗舰的S7在性价比上甚至已经超越部分国产手机了。

作为去年的旗舰,三星S7的发布售价高达五千元,而且性能上由于采用了高通骁龙820以及LPDDR4运存,因此就算放在今天也是完全够用的,当然了,这台手机牛逼的地方显然不是配置,而是顶级的屏幕以及拍照性能。

从五千直接腰砍到两千七!这是三星如今最值得买的顶级旗舰手机

从五千直接腰砍到两千七!这是三星如今最值得买的顶级旗舰手机

从五千直接腰砍到两千七!这是三星如今最值得买的顶级旗舰手机

例如在屏幕上,,作为去年三星旗舰的S7采用了2K级别的顶级Super amoled屏幕,摄像头的光圈高达F1.7,单个像素面积高达1.4μm,可以说拍照性能以及屏幕显示性能上绝对仍然是如今全球手机的顶级水平,而且这台手机还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有颜值爆表的设计。

而如今,这台手机的售价去到了三千元以下,部分渠道可以2899甚至2699可以入手,相对于国产如今的旗舰手机,三星S7反而是暂时的旗舰手机的最高性价比选择。

对于希望在2千元档入手一台旗舰手机的你,你会考虑三星S7吗?

推荐阅读:骁龙660和麒麟710哪个好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