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选手机就要选实用的没必要选贵的,这个月最值得选择的4款千元机

来源:阅读:-2020-06-10 11:13:56
分享:

oppo K1

选手机就要选实用的没必要选贵的,这个月最值得选择的4款千元机

OPPO K1不仅是首款千元屏幕指纹手机,同时还是一款颜值和科技并重的产品,外观相当惊艳,同时拍照很好。在用户关注的颜值、拍照等方面,OPPO K1都做的很好。要说OPPO K1最大的特点,就是搭载光感屏幕指纹,技术上,其采用屏下镜头方案,使得解锁过程更快更准。OPPO K1 的另外一个亮点,就是超强拍照。拍照一向是OPPO手机重视的地方,所以OPPO K1 的拍照也很强,其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前置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OPPO K1是一款很合适的产品,其可以为你带来旗舰手机的配置,比如说光感屏幕指纹,比如说前置 2500 万像素摄像头,又或者是高达 91% 的屏占比,这些只有在旗舰手机上才有的配置,现在OPPO K1就能全部带给你,真的让人很感动。OPPO 近年称霸线下市场,K1 是在线上的试水之作,在保留了 OPPO 精致外观、拍照不错的优点外,又在屏下指纹、骁龙处理器等方面加入了颇具“性价比”的玩法。

红米Note7

选手机就要选实用的没必要选贵的,这个月最值得选择的4款千元机

现在较为流行的“水滴屏、渐变色”元素,机身的正面采用了6.3英寸的FHD+的水滴屏设计,边框仅为1.95mm,这视觉效果来看,红米note7对边框的控制相当到位。红米note7采用了满血版的660处理器,对于这款高通的中端神U大家都不陌生。去年小米note系列note3就是用了这款处理器,红米note7采用了4000毫安时大电池,并支持QC4+快充技术(标配5V/2A,最高10W的普通充电头,套餐加10元附赠18W快充头相当良心)。总来来说在1500元这个价位,红米note7是一部不错的、很值得买的手机,有一定的竞争力,况且第一次足足抢了5分钟才断货可以看出雷军的充足备货,抢的更加轻松。长达18个月的质保也让消费者更加放心。

魅族note9

选手机就要选实用的没必要选贵的,这个月最值得选择的4款千元机

今年是水滴屏幕大放异彩的一年,很多旗舰机都选择水滴屏作为机型的标准配置,魅族Note9虽然在价格上相比旗舰机低了不少,但对于屏幕的执着,依然保持着魅族的风范。6.2英寸的水滴屏幕呈现出18.7:9画面比例,从大小上来看,更适合我们日常使用。魅族Note9的背部设计也保持了优异的水准,通过亮瓷堆栈工艺的处理,对手机四角的弧度以及对边框边缘进行打磨,打造出了圆润完整的外观感受,无论是握持感还是触感都充斥着精致。千元机与旗舰机最大的区别,通常就在芯片上,但是现在的千元机已经很少会使用即将淘汰的芯片,无论是用户还是厂商都已经不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那么如何从非旗舰芯片中选择一款物美价廉的产品就成为了摆在厂商面前的难题。千元机究竟应该具有怎样的素质?性能强、外观美,拍照优,这些从前只能集中在旗舰机优势如今也逐渐出现在了千元机的标准中。

vivo Z3

选手机就要选实用的没必要选贵的,这个月最值得选择的4款千元机

vivo Z3的前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并且支持AI智慧美颜,包含了自拍光效、焕颜相机、AR萌拍等功能。从配置上来看,就让人很期待了,AI智慧拍照可以达到根据每个人的特点来进行美颜的效果,vivo Z3上表现自然也相当出色。后置1600W+200W的AI智慧双摄,光线充足时,Z3的成像质量较高,无论是解析度还是白平衡都比较到位,光看硬件参数就应该知道这款产品的体验有多强了,骁龙710AIE处理器是很多中高端旗舰机的最佳选择,没想到vivo直接下放到千元机上…对配置要求比较高的吃鸡游戏,vivo Z3也可以从容应对,在一些复杂的游戏场景上也不会出现掉帧情况,游戏体验相当完美。vivo Z3在拥有外观设计、性能表现以及用户体验的同时,还能做到这么低的价格,可谓是诚意十足,而对于喜欢玩游戏的朋友来说,vivo Z3简直是不折不扣的游戏利器。

推荐阅读:联想随身电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