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电信用户福音!港版iPhoneXs/XsMax/Xr支持C

来源:阅读:-2020-10-19 14:40:48
分享:

电信网客户见到以往的港行iPhone很有可能会灰心丧气,由于以前的港行iPhone并不兼容CDMA,因而电信网客户当然不可以一切正常应用港行的iPhone。但是在港行iPhone Xs/Xs Max/Xr的主要参数表明中,网络频段总算适用了CDMA,这下子电信网客户就十分开心了。

依据苹果香港出示的性能参数,在网络频段上,港行iPhone Xs/Xs Max/Xr三款手机上均适用CDMA互联网,换句话说电信网总算总算能够 一切正常地应用港行的iPhone手机了。

电信网客户福利!港行iPhone Xs/Xs Max/Xr适用CDMA


电信网客户福利!港行iPhone Xs/Xs Max/Xr适用CDMA


苹果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显示信息二种规格,均选用新的金黄饰面板、银白色和外太空深灰色。大量关键点以下:

最新款iPhone防潮性更强,防水等级为IP68。手机上玻璃钢材质升级,更经久耐用。iPhone Xs Max配备6.5英寸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2688×1242,458 ppi。iPhone Xs Max显示屏室内空间比“Plus”手机上更大。iPhone Xs Max显示器适用横着显示信息双排程序运行。iPhone三d Touch仍然适用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升級的音箱系统软件还包含环绕声响声。iPhoneXs/Xs Max及其Xr均配用A12CPU。

苹果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可出示达到512GB的储存空间,还出示64GB、258GB选择项。中国发行版本号的iPhone Xr 64GB版市场价6499元,128GB市场价6999元,258GB市场价7899元。

推荐阅读:江门热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