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索尼Xperiaz2Compact智能手机在美国开售

来源:阅读:-2020-09-18 05:42:10
分享:

玩懂手机网4月9日信息,sony早已在国外宣布对Xperia z2和Xperia z2 Compact智能机开始了市场销售。

sonyXperia z2和Xperia z2 Compact智能机在国外发售

sony全新旗舰机Xperia z2的市场价是799.99美元,Xperia z2 Compact的市场价为649.99美元,B & H是英国第一家接纳sonyXperia z2和Xperia z2 Compact智能机预订的零售商,现阶段在国外预订Xperia z2并不会附加一切赠送品,但在美国预订Xperia z2得话,会附赠一个完全免费的PlayStation 4或PlayStation VR。

B & H并未确定sonyXperia z2和Xperia z2 Compact智能机最后什么时候发布,但Xperia z2和Xperia z2 Compact可能在4月7日到达欧州开展市场销售。

推荐阅读:中国合家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