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酷派大神F1极速版正式发布

来源:阅读:-2020-09-03 11:21:06
分享:

红米系列是小米手机一直主推超性价比高的机器,而酷派大神一样是主推性价比高的机器,今日酷派抢着红米2顶配版开售以前公布了酷派大神F1极速版,性价比高十分非常好。

酷派大神F1极速版宣布公布,看来是对着红米2顶配版来的

酷派大神F1极速版宣布公布,看来是对着红米2顶配版来的

酷派大神F1极速版宣布公布,看来是对着红米2顶配版来的

针对了解酷派大神系列产品的客户不难理解,该知名品牌一直主推性价比高,而本次公布的酷派大神F1极速版一样是性价比高十足,配备如;选用了现阶段低端手机都通用性的高通芯片64位cpu主频1.2Ghz骁龙410四核处理器,现阶段红米2也另外是选用该CPU,2GB RAM运存针对千元手机而言相对性良知,8GB ROM再大,值得一提是最大适用32GB TF卡扩展,正脸选用一块5寸720p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归属于平淡无奇,但是考虑得成本费难题720P又不是不能用 ,外置选用一颗前二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假如提升好大部分能够 考虑自拍照,后置摄像头为八百万监控摄像头,依照过去酷派大神系列产品的手机相机实际效果就相对性一般,期待此次把照相机提升好,运作Cool UI 5.5系统,适用移动4G互联网,供全网通作用,电池电量高哒2500mAh,外壳薄厚为9.3毫米,一样外壳色调有白、绿、紫、白心四种色调给顾客选择。

酷派大神F1极速版的系统配置和红米2顶配版配备十分贴近,来看这就是为了更好地红米2而成的,市场价为699元RMB,一样比红米2划算一百元RMB。可是现阶段这2款手机上最致命性的地区是不易选购拿到。

======有关WP8桌面======

WP8桌面是一款适用安卓手机系统的Windows Phone 8设计风格的桌面美化运用,订制您彻底人性化的刚开始显示屏,带来您新奇的玩机感受。

WP8桌面官微号:WP8桌面(wp8zhuomian)

假如有哪些难题能够 关心我的手机微信:shumafengbao提出问题,大家一一给大伙儿解释,每日还会继续消息推送些精致的科技文章。

推荐阅读:阜阳之声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