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小米压力山大!899元大神F2全网通版2万台11秒售罄

来源:阅读:-2020-08-24 08:23:59
分享:

[家电视界网讯]前不久刚刚发布的大神F2全网通版,昨天正式首发开卖,首批2万台短短11 秒时间就已售罄,大神F2全网通版支持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3G、2G网络,该机平价899元的价格成为千元内红米Note、魅蓝Note的强劲竞争对手。

小米压力山大!899元大神F2全网通版2万台11秒售罄

在去年12月30日发布的大神F2全网通版采用5.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该机搭载高通骁龙615系列64位八核处理器。采用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

大神F2全网通版采用Android 4.4版本的Cool UI 5.7界面。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

大神F2全网通版延续大神F系列高性价比路线,在千元内与红米Note、魅蓝Note成为最强竞争对手。

最专业的家电报道,最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电视界网,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家电视界网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中华时尚秀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