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买小米手机别盲目跟风,这三款很不错,可以闭着眼买?

来源:阅读:-2020-08-24 04:11:31
分享:

现在已经是到了7月份了,对于这个时间点来说,很明显是已经进入到了手机厂商们所说的"下半年"阶段,反观市场情况也是多款机型均是出现了降价活动。而对于5G手机的价格也是进入到了平民价阶段,就拿主打"性价比"的小米手机为例,也并不是说所有的新发布的手机都是值得入手的,在此笔者强烈推荐这三款,最低售价仅为1399元!

买小米手机别盲目跟风,这三款很不错,可以闭着眼买?

小米10是雷军历时十年的梦幻之作,对于这个首款小米旗下的高端机型,通过市场实际销量数据来看还是比较成功的。其实这和小米依旧主打的"性价比"有着直接的关系,如果是相比较上代产品来说,价格是有一定上涨的,但对于同价位机型来说,却是比较便宜的。而在经历过618之后,在价格上小米10也是出现了永久性的松动,200元的优惠虽说不多,但却是能够进一步提升小米10的性价比。

买小米手机别盲目跟风,这三款很不错,可以闭着眼买?

实话实说,小米的"性价比"还是要看子品牌红米的。红米K30 Pro是红米品牌的首款5G旗舰,而这个旗舰从上市之后也是一直话题不断的,就比如近期所官宣的直降700元的活动,一时之间成为了最为便宜的骁龙865旗舰机型。红米K30 Pro唯一的不足之处就是不支持屏幕高刷的,这一点卢伟冰对此的解释是为了增加电池容量,但是在绝对的"性价比"面前,这一点遗憾之处也是可以忽略掉的。

买小米手机别盲目跟风,这三款很不错,可以闭着眼买?

这最后一款应该就是在上市的时候就带来巨大惊喜的红米K30的,"1999"元的价格也是在前期直接把双模5G手机的价格拉低了下来。而现在根据市场数据显示,红米K30的售价已经是低至1399元了,依旧还是那个最便宜的双模5G手机。价格便宜并不是意味着硬件上的缩水,核心功能上红米K30依旧还是非常给力的,首发6400万像素主摄、4500mAh大电池、33W快充、NFC以及红外遥控等功能,完全是符合中端机型的定位。

买小米手机别盲目跟风,这三款很不错,可以闭着眼买?

以上三款机型就是笔者推荐值得入手的小米手机,虽然说不存在闭着眼买这个操作,但现在入手也是比较值的。其实大家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完全没有必要跟风购买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为合适的,大可购买前先思考一下自己的需求在进行选择。如果是对于小米手机情有独钟的话,可以考虑一下笔者推荐的这三款机型的!

对此你有什么看呢?我是龙斌,欢迎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山东品牌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