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森林》游戏评测:沉迷沙盒建造,儿子什么的不重要

来源:阅读:12019-09-18 15:34:03
分享:

生存沙盒类游戏有很多,其中更是有像《饥荒》、《我的世界》和《泰拉瑞亚》这样火爆全球的游戏,它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点不是卡通画风就是像素风格。而今天笔者要讲的这款游戏同样是生存沙盒类游戏,它的设定与建模相比同类型游戏而言更加贴近现实,其中游戏的剧情设定与恐怖元素更是提高了这款游戏的可玩性,接下来大家请随我一起走进这片恐怖的《森林》。

《森林》游戏评测:沉迷沙盒建造,儿子什么的不重要

《森林》是由加拿大独立游戏开发商Endnight Games打造的恐怖冒险类游戏,于2014年5月30日发行。游戏中玩家必须建造设施,探索世界,生存下去,游戏可以通过寻找主角的孩子"提米"或寻找救援来完成结局。玩家必须砍树建造营地,生火取暖,收集食物,甚至还可以种植农作物。玩家可以藏匿行踪躲避敌人,也可以用石块和木棒制作武器,与敌人正面交战。而玩家的敌人是一群野人和凶猛的怪兽,他们和正常人类一样,有着自己的家庭和道德观。

《森林》游戏评测:沉迷沙盒建造,儿子什么的不重要

在游戏中来一次荒野求生,核能打火机你值得拥有

《森林》是一款在设定上非常全面的生存沙盒类游戏,就人物而言首先拥有着大部分游戏都有的生命值,这个设定就不用多说了,其次游戏中的角色还有着饱腹度与口渴的设定,这两个属性降低到一定程度会减少人物的生命也会影响另两种属性精力与体力。首先精力的多少会影响人物体力值的上限,毕竟体力值上限与精力值还有多少是同步的。其次体力值属性的作用与《怪物猎人》中的黄条效果相似,体力值在不工作的时候会快速回复,一旦做出奔跑、攻击、工作这样的事情就要消耗体力值,往往几下就要休息一下,这点非常符合现实,毕竟砍树什么的肯定不能一口气就做完。

《森林》游戏评测:沉迷沙盒建造,儿子什么的不重要

《森林》这款游戏除了在人物上的完整设定外,在环境上的设定也是非常写实的,第一个让玩家能够接触的环境设定就是昼夜。当夜晚降临,玩家在一片漆黑的森林中瑟瑟发抖,一切的光源全部来自于手中的核能打火机与忽亮忽暗的火堆,四周寂静无声,偶尔能听到远处的一声声吼叫。笔者第一次玩的时候都快被吓尿了,特别是野人这个敌对单位第一次在夜晚出现的时候,作为一个大男人的我直接叫出了声,其声音那叫一个惨烈啊。

《森林》游戏评测:沉迷沙盒建造,儿子什么的不重要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