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反诈宣传进乡村 提高老年人防骗“免疫力”

来源:阅读:-2023-06-16 15:36:00
分享:

“超值旅游团,吃住全免;投资理财,稳赚不赔;最新科技保健产品,免费理疗……”近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辖内无锡周庄支行以“反诈小剧场”形式,走进江阴市周庄镇鸡龙山村开展反诈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农村老年特殊群体的防诈防骗风险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在村委会“老年活动中心”,银行员工组织“反诈小分队”结合诈骗案例,通过“小剧场”的形式现场表演,将骗子的套路以幽默的表演,生动形象地表现出来,不时传来阵阵笑声与掌声。小分队通过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揭秘了各种电信网络欺诈手法、介绍应对措施,提示老人在接到诈骗电话、短信或登录互联网时,要提高警惕,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同时,银行员工还协助老人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关注微信公众号,为老人筑起一道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有利“屏障”。

此次反诈宣传活动形式新颖,现场表演让老人印象深刻,更容易理解和接受,得到了村委会和老人的一致好评。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宣传活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秩序作出积极的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