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星河焕新家园,给你的生活增加新鲜感

来源:阅读:-2023-06-12 09:25:18
分享:

      相遇容易相守难,别让琐碎的光阴成为“绊脚石”。在这个花样百出的快节奏时代,想要维持长久的关系难上加难,不仅面临着时间的枯燥重复,也最怕抵不过一时的新鲜感。

      在物业服务行业,品质不仅是企业发展的基础生命线,也是需要长期创新的内容。星河智善生活用实际行动说话,一年四季不间断的品质焕新,给业主的生活带来更多新鲜感,既经得起漫长岁月的考验,也能承受住风霜雨雪的煎熬。如何给予业主更多的“新鲜感”,让家园常住常新,星河智善生活有招数!


01 新鲜:小区“颜值”更上档次了

      “走出家门,花开,树绿,景色漂亮,心情都变美了”,星河智善生活的管家们近期经常收到业主的点赞。夏季来临,星河智善生活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品质提升行动,为业主打造舒适宜居的美好社区。

      针对小区里存在的黄土裸露、绿化斑秃、植物枯死等问题,星河智善生活绿化团队制定了一系列绿化养护措施,进行绿植更新补种、枝叶修剪造型、清扫落叶等工作,别出心裁地将一块块空地变成了业主爱逛的“后花园”,以美丽的园区景致迎接美好的夏天。

      随着气温上升,花草树木步入生长黄金期,多种病虫害伺机而动,小区的绿植也受到病虫害的“威胁”和“侵扰”。“天气一热,病虫害也陆续开始爆发,小区的绿化得抓紧时间防治病虫害。”星河智善生活绿化团队表示,及时清理病虫害枯死植株、清除绿化带内的枯枝落叶,能够减少病虫藏匿的场所,降低菌源传播风险。

      新鲜感重点在于“新”,也在于那一份为业主带来更多快乐的“小心思”。我们在园区内打造多个“网红”打卡点,各式各样的微景观让业主们近距离接触大自然,感受四季变化和植物生长的乐趣。星河智善生活努力打造环境优美的居所,有机融合生态景观,带给业主居住空间上更多的新鲜感。


02 心安:安全更有保障了

      设备房的正常运行是营造安全居住环境的重要基础。在业主日常“看不见的地方”,星河智善生活保持高度重视,定期对各项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的排查、保养、焕新,维持小区的正常运转。

      高温天气即将来临,星河智善生活陆续对各类设施设备进行保养维修焕新,保障园区的正常运转。公共设施设备很多长期暴露在户外,长期日晒雨淋导致锈蚀,工程维修人员开展除锈刷漆养护专项工作,让园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观。

      同时,考虑到业主使用电动车出行以及停车的问题,星河智善生活在多个小区内增设非机动车车棚,为电动车提供停放场所并配置充电桩,让业主的爱车们免受“日晒雨淋”,又方便充满电“续航上路”。业主们纷纷表示:“车子有地方放了,安全又方便!”


03 新奇:娱乐活动更好玩了

      家,不仅是一处居住的地方,也是承载着情感的温暖港湾。工程人员针对园区康体器械、儿童游乐场等设施全面检修,检查康乐设施是否有安全隐患,对水池进行消毒清洗,在儿童游乐园尖锐部分增加保护层。“维修之后安心多了,老人放心锻炼身体,小孩子也能撒开腿玩,物业够贴心!”业主陈先生一边陪孩子玩一边连连称赞。

      此外,星河智善生活根据小区的具体情况,因地制宜增设公共健身器材、休闲沙发等便民设施,为业主的居家生活提供更多的健康娱乐选择。

      宠爱和惊喜从不缺席,每一个新意满满的日常背后,都是数年如一日的坚守。给平凡日子加点“糖”,星河社区一年四季都举办丰富多样的社区文化活动,吸引广大业主热情参与,在玩乐间加深邻里的了解和友谊,也提升了全年龄段业主的幸福感,在点滴细节中感受生活的“小确幸”。不仅有腊月的暖心姜茶,还有新春佳节的送春联和元宵节的灯谜游戏,更有女神节的玫瑰花、以及母亲节的惊喜礼品,让业主们一年四季都被爱满满包围!


04 服务入心:生活更便捷了

      繁忙的都市生活常常让人无暇顾及家里空调、地垫、风扇的清洗,星河智善生活心系广大业主的居家生活,特地开展多种便民服务,免费为业主提供磨菜刀剪刀、清洗电瓶车等服务,另外还包含口腔义诊、健康检查等实实在在的福利。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很多业主倍感欣慰地说:“物业连这些小事情都想到了,真是太贴心了!”

      此外,在园区的显眼位置专门设置便民服务柜,多种实用的工具供选择,解决业主的“燃眉之急”。

      俗话说“家有一宝,如有一老”,能否老有所乐,不仅是老年人关心的话题,也是一代代儿女心中的牵挂。星河智善生活为老龄业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定期上门关怀、开展健康义诊及理发活动、上门排查水电气安全隐患……如家人般贴心守护在其左右!同时成立老年兴趣社团、老年活动中心,让业主能够安享幸福晚年,让子女们放心。

      最好的相守有乍见之欢的新鲜,也有岁岁年年久处不厌的温暖。生活幸福感的来源,不止于长期细致的用心维护,也于由心而发的温情陪伴。星河智善生活坚持品质为服务底线,守护生活里的每一种美好。后续,星河智善生活将秉承“星服务,心托付”的理念,持续提高物业服务水平,让社区空间的“颜值”更美好,让社区管理更高效,绘就美好人居新画卷。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