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倡导正品,南京18家机构承诺半岛超声炮假一赔十,接受消费者监督!

来源:阅读:-2023-05-30 09:05:04
分享:

      近年来,中国医疗美容行业迅猛发展,但与此同时,假设备、假治疗头、假医师、黑医美机构等假劣行为也层出不穷,给消费者的信心带来了困扰,同时也给整个医美行业的发展蒙上了阴影。在这样的背景下,半岛医疗作为医美行业的领军企业,为了保障消费者权益,推动医美行业向高质量发展,决定在全国范围内推行半岛超声炮“四重验真,假一赔十”正品宣言活动,以倡导行业自律、加强监管,为消费者营造安全可靠的医美环境。

      5月24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办,半岛医疗协办的【半岛超声炮规范化实操研讨班|南京站】顺利落下帷幕。300余位医生顺利通过培训考核,18家南京本地机构在会议上纷纷发表正品宣言,承诺“四重验真,假一赔十”,践行半岛超声炮四重验真及正品治疗,以确保医美消费者享受到高质量、安全的医美服务。


      正品宣言:南京18家机构承诺“四重验真,假一赔十” 

      南京地区18家医美机构负责人来到现场,共同发表“正品宣言”,并于会上郑重宣誓“消费者到我院消费的半岛超声炮项目均为正品,支持四维扫码验真,如我院出现售假行为,我院承诺假一赔十。接受所有消费者监督!”向消费者郑重承诺提供正品半岛超声炮项目治疗,从而使求美者消除顾虑,放心享受医美服务。

      宣言中明确表示,所有消费者到该机构消费的半岛超声炮项目均为正品,并且全面支持扫码验真。这意味着,如果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发现该机构出现售假行为,机构将承担十倍的赔偿责任。这一承诺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保障,也反向高度要求医美机构,促使其更加重视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形成良好的医美服务环境,助推机构和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

      这项举措将有力地打击假冒伪劣行为,助力医美行业的健康发展。这不仅是对消费者的承诺,也是对整个行业的责任。只有通过行业自律、监管加强和消费者教育,医美行业才能树立良好的形象,实现可持续发展,让更多求美者受益于医疗美容的进步与创新。


      安心变美:四重验真,缺一不可

      市场的逐利必定滋生大量假货现象,医美行业更甚,因假货导致医美消费者求美不成反“毁容”的现实案例比比皆是,这一个个案例都是给医美设备厂商、机构和求美者们敲响的一记记警钟。因此,求美者想要实现安心变美,官方的正品验真是医美项目治疗前必不可少的环节。

      半岛超声炮采用四重【验真系统】,并且全面升级动态验真二维码,使得设备具有极高的防伪系数。求美者们可以通过半岛医疗的官方公众号,进入【验真系统】,从“设备验真、治疗头验真、推荐机构、推荐医师”四个维度判断真伪,四重验真缺一不可。半岛超声炮将通过持续的消费者教育,提高消费者的科学医美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求美者对医美的态度自始至终都是偏于谨慎的,伴随着求美者对于医美认知和医美服务质量要求的不断提升,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及赢得消费者高度信任的医美机构,无疑将赢得求美者们的青睐。


      优质体验:半岛超声炮三星推荐医师

      基于正规机构、正品设备的基础上。与此同时,考核会现场还邀请了20余位医疗美容领域专家,担任【半岛超声炮规范化实操研讨班】培训导师及考官,严格把关操作医师队伍,为医美消费者守好规范、安全、有效的治疗基础关。参与并通过了半岛超声炮“理论+实操”的考核之后,医师们将会获得由协会颁发的培训证书,同时升级为半岛超声炮三星推荐医师,提升操作专业值的展现。

      规范化操作是确保医美项目安全性和优质服务的基础,截至本场培训考核会,通过半岛超声炮规范化培训考核,并升级为三星推荐医师的人数已近2500+人,全国巡回专场正在陆续开展,已分别先后在深圳、上海、成都、广州、长沙、杭州、重庆、北京、厦门、南京10城成功举办,将陆续登陆其他城市。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和半岛医疗此举,具有高度的行业意义,展现了国内医美行业正向发展的积极态势,同时也体现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和半岛医疗推动医美行业健康规范发展的决心和努力。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类似的培训考核活动举办,携手提升医美服务质量,在保障医美消费者的权益和安全、正品教育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