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回顾 |《点聚|可信能力云》作为《用友BIP3》的重要组成部分精彩亮相!

来源:阅读:-2022-09-01 17:00:18
分享:

      日前,由用友集团主办的2022全球商业创新大会在广州市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会中,用友BIP3重磅首发,以融合服务群赋能企业数智化、产业互联网,铸就数字经济时代的大国重器。

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发表致辞

      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致辞。他表示,“中国企业的数智化进入到更加深入推进的新阶段,越来越多基于数字技术推动商业创新的中国企业,进入全球前列,这对提供数智化平台与应用系统、提供数智化专业服务与各种增值服务以及融合资源服务的厂商和服务商提出了更高的‘融合’要求。”

      王文京强调,经过6年规模研发、持续迭代,2022全球商业创新大会重磅发布的用友BIP 3,全球领先,将具有更强大的生态聚合能力,我们要加强与各类伙伴的合作,携手共助企业数智化转型。

      《点聚|可信能力云》作为《大国重器•用友BIP3》的重要组成部分精彩亮相!


点聚可信基础能力展台

      为了让更多用户了解可信能力与可信场景,点聚在展会现场设立了可信能力云展台,展台吸引了大量的客户前来咨询了解。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云服务与软件提供商,用友通过构建和运行全球领先的商业创新平台,服务企业数智化转型和商业创新,成就万千数智企业。北京点聚致力于可信基础能力的研究与开发,拥有电子签章、OFD版式、数字证书等可信资质和能力,赋能全行业全场景安全可信数智化建设。


      点聚可信SDK为业务系统提供全流程的可信接口,围绕关键业务场景,助力实现关键业务场景的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可信赋能接口包括:数字证书、实名认证、手写签名、电子签章、数据存证、(PDF/OFD版式文件全周期管理生成,浏览,批注,手写,OCR,加密,解密,无插件阅读等。

      点聚可信SDK提供被集成能力,支持包括B/S,C/S等各类开发环境。

      、电子公文

      电子公文是指各地区、各部门通过由国务院办公厅统一配置的电子公文传输系统处理后形成的具有规范格式的公文红头文件,多由内部OA办公自动化系统生成。

      点聚可信SDK为OA办公系统提供接口能力包括:WebOffice、全文手写批注、表单审批签名、电子印章、公文版式化、公文验证、外发管控、隐写溯源等。接口能力覆盖电子公文的全生命周期,包括公文起草、修订、转版、签批、盖章、归档等。

      二、电子保单

      电子保单是指保险公司利用数字证书和国密算法为客户签发的具有保险公司电子签名的电子化保单,电子保单存储格式为PDF或OFD。

      点聚可信SDK为电子保单业务系统提供接口能力包括:实名身份认证、电子保单模板管理、电子签名、电子印章、保单存证、保单验证等。生成的电子保单具有防篡改、防伪造以及防抵赖的作用,保障了用户购买保险的有效权益。

      三、电子回单

      电子回单是为网上银行客户提供的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化查询、打印和补打回单的功能。电子回单存储格式为PDF或OFD。

      点聚可信SDK为电子保函业务系统提供接口能力包括:数字证书、电子回单模板管理、电子印章、回单验证等。保证电子回单的真实性、防伪性、不可篡改性和不可抵赖性,为企业提供快捷、安全、可信的电子回单服务,增强银行在线业务服务能力。

      四、电子保函

      电子保函是指保证人利用数字证书和国密算法向受益人开立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担保凭证。电子保函与纸质保函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多用于电子招投标行业替代投标保证金和传统纸质保函。

      点聚可信SDK为电子保函业务系统提供接口能力包括:实名身份认证、电子保函模板管理、电子印章、保函存证、保函验证等。为电子保函实现真实性、防伪性、不可篡改性和不可抵赖性,同时进行第三方电子保函存证备案,具有高效、快捷、保密、全生命周期低成本、可信赖的优点。

      五、可信医疗

      可信医疗是指利用数字证书和国密算法确保电子病历、电子病案、电子处方等电子化医疗数据真实有效,确保其具有防伪性、不可篡改性和不可抵赖性,与纸质数据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电子化医疗数据存储格式为PDF或OFD。

      点聚可信SDK为HIS、LIS、PACS、EMR等医疗系统提供接口能力包括:数字证书、电子病例/处方模板管理、电子印章、医师/药师电子签名、患者手写签字/指纹录入、电子病例/处方验证等。

      六、可信教育

      可信教育是指利用数字证书和国密算法确保电子成绩单、证明材料、内部公文、助学合同等电子文件数据真实有效,确保其具有防伪性、不可篡改性和不可抵赖性,与纸质数据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点聚可信SDK为教育电子政务平台、校务系统提供接口能力包括:数字证书、文件模板管理、电子印章、教师/学生电子签名、实名认证、电子文件验证等。为各大院校提供全面的可信数据服务,实现高效、可信、节能的可信教育服务体系。

      七、柜面无纸化

      柜面无纸化是指利用数字证书和国密算法为移动、联通、电信、广电、银行、酒店等柜面实现单据电子化,实现全流程无纸化办公,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点聚可信SDK为柜面提供接口能力包括:手写电子屏硬件、电子工单模板管理,电子工单存储、电子签章、用户手写签名、电子工单自动稽核;为柜面服务简化办理流程,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切实减轻营业服务人员的负担,减少运行维护成本。

      八、可信无纸化会议服务

      可信无纸化会议服务的核心是:手写签批取代纸质文件批注;一人签批,多人同屏实时展示。

      点聚可信SDK为远程会议系统提供接口能力包括:文件转版、手写签批、数字证书以及实名认证等技术,为多人线上会议过程中提供个人实名认证、文件远程多人同屏展示、多人在线全文签批,同时基于国密算法对签名后文件进行防护,实现签批数据防篡改、防伪造以及防抵赖。


      点聚可信能力云作为本次全球商业创新大会上发布的用友BIP3重要组成部分,将持续助力BIP3商业创新平台,以融合服务群赋能企业数智化、产业互联网,铸就数智时代的大国重器。

      站在新的起点,点聚将为企业发展注入可信数据核心驱动,服务企业数智化与商业创新,与更多伙伴展开深入合作,融智聚力,共赢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