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做优供应链金融服务助力稳大盘

来源:阅读:-2022-07-13 17:15:02
分享:

“感谢中信银行的好产品,帮我们顺利度过难关,特别在疫情下对维护我们与供应商的合作关系十分有帮助,感谢你们的及时推荐和耐心服务。”江苏某钢铁制造业企业下游经销商负责人王先生激动地说。近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下辖无锡分行为其火速办理500万元纯信用线上贷款“银税e贷”,不仅破解了该小微经销商的融资难题,同时也保障了上游生产企业能按期及时回款,可谓“一箭双雕”。

据了解,“银税e贷”依托核心企业供应链场景整合交易数据以及小微法人税务、工商、司法、征信等通用数据,构建大数据风控模型,为下游生产和经销商提供的全线上、纯信用、标准化的数据融资服务支持。单户授信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由系统自动定向支付至核心企业账户,授信有效期内可以实现循环使用。“与传统供应链融资业务模式相比,我们的‘银税e贷’业务最大优势是三个“0”,0对外担保(核心企业无需担保兜底),0系统开发(无需对接系统),0线下审批(秒批秒贷、方便快捷)。”中信银行无锡分行普惠金融团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当前疫情形势下,该行通过积极引导客户使用“足不出户、线上融资”的e贷融资模式,并主动加强与核心企业下游小微企业的服务对接,关注企业融资需求,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记者获悉,作为国内率先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的商业银行,中信银行自2019年开始就推出了以信e池、信e链为代表的创新供应链金融单品,随后,陆续推出信保理、信e融、信e透、信商票、信保函、信e销、标仓融等十多个线上化产品。如今,中信银行已形成依托核心企业、沿供应链上中下游、以资产池为核心的供应链产品体系,为企业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这些创新举措极大地提高了客户线上体验和业务效率,提升了融资便利性,解决了制造业企业供应链融资和结算难题,有效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增强了结算便利、提升了客户体验。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表示,江苏是制造业大省,为助力江苏实现“产业强链”,该行将持续大力发展供应链金融,努力做稳链强链固链的推动者,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线,在做好实体经济短期纾困的同时,着力提升长期可持续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稳经济大盘注入源源不断动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