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喜报:双重荣誉,欧斯宝荣获“匠心企业、中国顶墙行业公认品牌”称号

来源:阅读:-2022-03-10 10:35:50
分享:

      时光壮丽,梦想前行。回顾2021,欧斯宝人坚守如磐初心,以专业赋能建设,塑造卓越品牌;以创新引领变革,立足发展前沿;以实干诠释担当,彰显榜样力量,摘获多项荣誉。

      01/匠心荣誉

      匠人者在乎“心”, 筑家者在乎“用心”。欧斯宝,传递品牌寓意,塑造品牌精神!以匠心精神打磨极致的产品工艺,以优质服务为用户创造舒适便捷的快装体验。

      欧斯宝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品牌口碑,在行业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欧斯宝荣获2021年广东顶墙行业匠心企业”!

▲欧斯宝荣获“匠心企业”殊荣。

      02/品牌荣誉

      欧斯宝顶墙获得“2021年中国顶墙行业公认品牌”的殊荣,与它“专注品质、领先研发”的企业精神分不开。

▲欧斯宝荣获“中国顶墙行业公认品牌”殊荣。

      26年来,欧斯宝承载“十大集成吊顶品牌”的荣誉砥砺前行,始终秉承“用心筑家”的品牌理念,以质量和品质为核心,以创新为驱动力,不断推动顶墙行业的发展,欧斯宝专注吊顶事业,从单一产品到智能家居整装定制,欧斯宝是顶墙行业发展的缩影与见证。

      作为顶墙整装行业高品质创导,具备行业领先的铝蜂窝顶墙制造流水线及先进的覆膜生产线,并以严苛标准对产品的安全性与环保性进行层层把关。

      2022年整个产品体系更完善,涵盖五大产品品类,包括:电器、扣板、大板、阳台柜、墙板,真正实现了顶墙整装一站式采购方案的提供专家。整个产品体系形成五大产品风格,包括:新中式风格、现代简约风格、极简轻奢风格、美式风格、欧式风格。为消费者美好家居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荣誉加身,对欧斯宝来说既是肯定也是鞭策,勇战2022,全体欧斯宝人以归零心态,不忘初心,载誉前行,把高品质的健康生活新空间带给千家万户。共赢美好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