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联想Z6 Pro亮相 常程:史上颜值最高的联想手机!

来源:阅读:-2021-01-26 15:37:21
分享:

4月23日消息,联想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

在本次发布会上,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表示,过去2018年联想电脑重返全球第一,市场份额创历史新高。数据中心销售额强势增长20%,高性能计算稳居全球第一。

回到Z6 Pro上,该机采用3D四曲面康宁玻璃机身,使用了17层3D流光渐彩镀膜,更贴合手掌。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总负责人常程表示,联想Z6 Pro是迄今为止手感最好、颜值最高的手机。

联想Z6 Pro亮相 常程:史上颜值最高的联想手机联想Z6 Pro亮相 常程:史上颜值最高的联想手机联想Z6 Pro亮相 常程:史上颜值最高的联想手机

核心配置上,联想Z6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常程表示这是联想第二款骁龙855旗舰,并进行了272项专属优化。

联想Z6 Pro亮相 常程:史上颜值最高的联想手机

更重要的是,联想Z6 Pro搭载第六代屏幕指纹识别,常程表示Z6 Pro解锁拒真率降低44.78%,干手湿手解锁都完全无压力。

联想Z6 Pro亮相 常程:史上颜值最高的联想手机联想Z6 Pro亮相 常程:史上颜值最高的联想手机

目前发布会正在进行中,价格稍后公布,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邵阳热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