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青山绿水”垃圾分类大家谈系列活动(二)

来源:阅读:-2020-08-04 09:50:05
分享:

为提高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及正确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让社区居民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8月1日上午上港社区党总支开展了“青山绿水”垃圾分类大家谈活动。

活动开始,上港社区妇联主席黄美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对垃圾分类进行宣讲,从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为什么要垃圾分类、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处理现状、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桶的投放及日常生活中的分类小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活动中,居民畅所欲言,将近期以来垃圾分类推进过程中所产生的问题、困惑及建议向黄主任进行了反映。黄主任也针对出现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村民代表刘桂美表示,垃圾分类不是口号,它和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希望大家一起参与,这不仅仅是为了保护环境,更是一种素养。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也让居民认识到垃圾分类不但受益于环境,更有利于自身健康,社区黄主任表示会全力以赴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中来,树立“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观念。把垃圾分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共同打造一个绿色低碳优质人居环境。


推荐阅读:itune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