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南京宁句项目为职工子女送去儿童节礼物

来源:阅读:-2020-06-01 09:17:06
分享: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宁句项目工会从职工切身利益出发,为职工子女精心准备了六一儿童节礼物并一一寄送回家,为小朋友们送去了一份节日的问候,不仅让职工们感受到了来自公司工会的关怀,也让他们的孩子感受到父母对其浓浓的爱。

南京宁句项目进入大干以来,项目工会不断创新形式关爱职工,开展了一系列“关爱职工、服务一线”等爱心活动,

据悉,由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承建的宁句项目施工范围为一站一区间,全长6141m,全线建成通车后对构建 1 小时都市圈、实现南京市总体规划和综合交通规划目标有着重要意义。(焦丽亚)

图片 1.png


推荐阅读:苹果7p和苹果8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