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你知道什么是手机的长途漫游费么?取消之后能省多少?

来源:阅读:-2020-06-07 04:05:38
分享:

以前,长途漫游费是经常出差的朋友手机消费里最大的一笔开支,但是,自明天(9月1号)开始,三大运营商就全面取消手机的长途漫游费了,这对经常出差的朋友来说是不小的福音。

你知道什么是手机的长途漫游费么?取消之后能省多少?

那么什么是长途漫游费呢?

漫游:你将手机号码带出归属地使用的业务(通俗的讲,就是你的手机到了别人的地盘上使用)。

漫游费:,很简单的讲,也就是[漫游费+(长途)]加不加长途要看你是否拨打的是漫游地当地的电话。

你知道什么是手机的长途漫游费么?取消之后能省多少?

长途:简单来说是你在本地给外地打电话。

国外也有长途漫游费么?

国外也有,但是只有极少数国家有,发达国家全都没有。

取消之后有什么好处?

对经常异地出差的朋友来说好处就是费用降低了。

对经常换号码的朋友来说,不需要过多的考虑号码归属地问题了,有好号可以放心使用了。

对有亲朋好友在外地的朋友来说,联系时成本降低了,减少了额外的费用。

你知道什么是手机的长途漫游费么?取消之后能省多少?

后续还会有什么改革么?

漫游、长途取消之后,下一个点就是流量了,现在大家普遍关心流量的两个问题,一个是流量的资费,另外就是流量还存在“漫游”,也就是说,流量还存在本地流量及全国流量的区别,不过现在取消了通话业务的长途漫游,下一步对流量调整已经势在必行了,当下来看,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推荐阅读:麒麟710处理器和骁龙660哪个好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