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手机拍照怎么拍才好看(新手入门纯干货分享)一

来源:阅读:-2020-05-17 05:58:29
分享:

第一部分,我们先来说说手机的设置,这个是拍照前的首要任务,设置好之后以后拍照就会轻松很多

首先打开手机相机的九宫格,苹果手机的话在设置、相机、网格,点开就可以了,如图:


手机拍照怎么拍才好看(新手入门纯干货分享)一

安卓手机打开手机相机,右上角的小齿轮,打开以后在“参考线”里面选择“九宫格”,有的手机上面叫“构图线”,如图


手机拍照怎么拍才好看(新手入门纯干货分享)一


这个线条可以在我们构图的时候达到很多的构图效果,另外它的交叉点就是整个画面的黄金分割点,当你把拍摄的主体放到这个位置的话,整个画面就会更协调,方便我们拍照的时候做到横平竖直。

喜欢拍照的朋友,记得要点关注,以免你刷着刷着就找不到我了,么么哒

推荐阅读:大众财经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