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第六届港华紫荆“我给妈妈做道菜”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 正式启动!

来源:阅读:-2020-05-08 15:17:04
分享:

  5月7日,第六届港华紫荆“我给妈妈做道菜”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正式启动。据了解,该活动是由港华燃气主办,港华紫荆全程支持,环球网全程跟踪报道的大型品牌赛事。活动旨在增强青少年与父母及家庭间的感情沟通交流,回报父母养育之恩,并致力于将健康、安全的“明火烹饪文化”传播至全国各地。

  已连续举办五届 影响力广泛深远

  港华紫荆“我给妈妈做道菜”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由2014至2019年成功举办了五届,数以千名选手参与其中,累计超过1000家媒体进行报道,在国内拥有了超高的人气和强大的知名度,已发展成为亲子烹饪竞赛类别里的大型品牌赛事。

  在往届活动中,赛制是以全国海选、区域决赛、全国总决赛的方式进行,选手们在比赛现场以厨艺+才艺的双比拼过关斩将,并为最终的荣誉加冕激烈角逐。从精心设置的活动环节到明火烹饪知识的传递,步步增强青少年与父母之间的情感交流,灌输回报父母养育之恩的理念。

  自大赛举办以来,港华紫荆恪守着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为青少年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的宗旨,积极搭建公益平台,传递着温暖与感动。

  全新赛制来袭 节目录制打造“人气大明星”

  据了解,受疫情的影响,本届活动将以“云竞演”的方式全新出发。预约报名——抖音全国海选赛——助力晋级赛——全国总决赛盛典——非遗研学夏令营,创新的录制赛制,点燃参赛者的创造力与好奇心,全方位给予选手们不一样的成长记忆!

  大赛全程将由专业电视节目制作团队亲自操刀,高规格高水准打造家庭真人厨艺及才艺比拼舞台,作为全国首档以传承非遗文化的原创亲子烹饪竞赛类节目重磅亮相!并于嘉佳卡通卫视及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大赛由央级媒体“环球网”进行全程报道,数百家国内主流媒体跟踪报道,共同搭建“内容+渠道”的宣发超矩阵。共同宣发,人气加持,助力赛事的全方位覆盖,共同见证超人气小厨神的诞生之路。

  星光璀璨 打造超级盛典

  据了解,总决赛盛典将搭建线下演播厅录制,并邀请人气小明星现场连线,热力助阵。与小厨神们同屏演出,另外还将携手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飞行导师联手打造盛典舞台,给选手们提供一个学习、成长、交友的大舞台。

  非遗研学夏令营 传承中华文化

  作为本次赛事的一项重要公益活动,阳光夏令营一直是总决赛赛程的重头戏。据主办方介绍,今年赛制将融入非遗文化,并首次启动以“非遗研学”为主题的阳光夏令营。非遗传承人亲身讲述非遗美食的历史、典故,还原地道的烹饪技艺。

  小厨神们作为小主播体验当地的非遗技艺,并由专业拍摄团队全程跟拍。通过参与“非遗研学”夏令营,让亲子家庭在互动体验中学习和践行孝道文化,借此唤起人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关注和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意识,助力非遗美食技艺代代相传。

  致力于公益事业的港华紫荆,一直秉承着“惠泽社群、回馈社会”的责任理念,不断通过公益活动,为当今时代传递正能量,诠释孝道的含义,回馈社会。在国内开展燃气经营的同时,热心关注公益事业,他们深信,必须要对客户、公众以至于社会负起应有之责任。希望通过本次大赛为孩子创造一次难忘的成长经历,也为关注慈善公益、传承非遗文化再添羽翼。

  目前,港华紫荆“我给妈妈做道菜”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已正式开启报名通道,有兴趣的小朋友们,可以前往「港华紫荆我给妈妈做道菜」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哦!


推荐阅读:中国教育热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