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国际化、高标准,汉臣氏打造放心好产品!

来源:阅读:-2020-05-27 14:08:06
分享:

      近年来,母婴营养市场显示出强大增长潜力。一方面,消费者对于营养品的认知和接受度在逐渐提升,另一方面,疫情冲击下,强化抵抗力成为全民“刚需”。随着国家对于婴童行业监管力度逐年增强以及市场运营规范化,大量的“贴牌产品”、“无资质企业”正在迅速被淘汰,最终经得起大浪淘沙而屹立于市场之巅的,才是经销商与消费者真正值得信赖的品牌!

      汉臣氏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保健品系列”及“特殊膳食系列”生产资质的企业,15年如一日始终坚守“高标准,零缺陷”的产品观,以寻求开发有利于中国宝宝健康的营养产品为准则,确保产品营养的全面性与安全性。众所周知,产业兴企,研发先行!今天我们一同揭秘汉臣氏品牌背后强大的研发实力。

      对标国际一流 不断提升研发实力

      15年来,汉臣氏在研发团队的打造与研发创新的投入上始终不遗余力,通过大量投入人力、财力及技术,打造高水准研发中心及创新模式,夯实企业核心竞争力!

      30 篇国际期刊学术研讨会论文,34项国家专利,近100项产品开发项目......均出自90%以上硕士学历的高素质科研团队之手。同时,汉臣氏与国家中科院、高科技开发研究院及国内多家知名大学,在人才培养和产品研发等方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与全国营养学会保持长期的营养研究合作关系,不断为企业创新研发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细节管控品质 确保产品安全、放心

      汉臣氏深知细节决定品质,在产品研发过程中进行了诸多探索和实践。从技术可行性讨论到优化实验,从小试到中试,汉臣氏都要通过各类详细的数据分析及上百次试验,从而来佐证每款产品的安全性。

      同时,汉臣氏在产品研发方面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以独特性、差异性、绝对消费优势为项目开发方向,坚持走科技专业化和天然原生态两条产品路线,确保每一款产品都顺应市场需求,不断扩展产品功能,进行配方优化升级,最终研发出让消费者满意的放心产品。

      让消费者购买无忧!“汉臣氏作为婴童行业的标杆企业,所具备的不仅是自主生产、自主研发的企业实力,同时还有深深的社会责任感!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国民健康素养的提升和婴童行业的规范化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汉臣氏总经理温钢这样说。

      未来,汉臣氏将持续以“一体两翼”战略思想引领企业发展,积极打造多品牌、多产品线、多功能性发展路线的成长板块,多渠道、多类型、多功能性发展路线的大健康板块,立足于健康、生态、高科技理念,为人类健康事业而奋斗。


推荐阅读:能视频的电话手表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