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全面5G实力+强劲散热,OPPOReno3元气版的升级体验了解一下

来源:阅读:-2020-04-19 11:50:59
分享:

若是你现在持有换机的计划,相信你必定绕不开5G这一标准配置。而如今,市面上已出现众多优秀的双模5G手机选择,如何优化5G体验也是厂商不断努力的方向。此前,OPPO就上线了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5G视频手机——Reno3 元气版,拥有充满活力的轻薄外表,以及骁龙765双模5G等亮点。那让我们看看除了视频超级双防抖外,这台手机的5G功能是否为值得的选择吧!

首先,说到5G功能,就不得不提及Reno3 元气版的处理器——全新高通骁龙765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集成第二代骁龙X52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下行最高网速,应对大容量文件可实现秒级下载,毕竟好网速才是5G最为直观的升级体验。

在骁龙765的加持下,OPPO Reno3 元气版还搭载了Smart 5G,即智能5G调度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使用场景,在不影响用户可感知网速的条件下调整驻网策略,对带宽和电量进行更智能化地分配,保证每度电都用到最需要的地方,以提升整机续航。在开启此功能后,手机的整体续航时间可以提升30%,达到4G的续航水平。Smart 5G将有效的提高Reno3 元气版的5G信号稳定性以及使用时长,优化用户的5G体验。

与此同时,Reno3 元气版的在信号上面同样做出不少文章。独特的360度环绕式天线设计,将天线排布分配在手机上半部分周围,微型天线器件占据下半部分,从而到达一个360度环绕式可接受5G频段的效果。即便是横握手机玩游戏时,5G信号的接收依然不会受阻,实现一个全方位的信号接受,游戏网络体验不再成为你手游上分的拦路石!

为了更好地让整机发挥最大性能,Reno3 元气版还在机身内部中加入立体散热系统,选用的热管散热材料为8mm的水冷散热空调铜管+导热疑胶;在构造层面,由于高导热铝合金型材中框+前后壳3层石墨散热片的扶持,合理地处理了手机的发烫难题。保证即便在5G网络下长时间进行游戏,性能发挥方面也不会打折扣,提供舒畅淋漓的游戏体验。

总的来说,从5G配置以及实际体验的优化上,Reno3 元气版都体现出满满的诚意。再者,清新亮眼的新配色以及强劲给力的影像能力都是为年轻用户提供着更优秀的用机体验。因此对于准备换5G手机的小伙伴来说,售价为2999元的Reno3 元气版值得考虑,12期免息还能更好地减轻购机压力呢!

推荐阅读:oppo与vivo什么关系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