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引领2020年汽车潮流新时尚 新款冠道“大不同”

来源:阅读:-2020-04-22 11:33:17
分享:

作为疫情之后率先推出的一款新车,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在3月31日广汽本田发布会一出道便迅速“走红”,即便是苛刻挑剔的“老司机”群体,对于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也是“清一色”的好评与赞扬。那么,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到底有着怎样“不一般”的表现,能让众多司机朋友们为之倾心呢?

具体来看,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大不同”的最直观表现就是其空间尺寸,纵观中大型豪华SUV,空间似乎是大家最关注的主要因素之一,虽然说这个级别的车型的空间无需过多的担忧,但是大多数考虑中大型豪华SUV的消费者都希望能有一个更加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在这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以其2820mm轴距、大5座空间打消了司机朋友们的所有顾虑,提供了同级车型难以想象的超级空间,设计师精心打造的“空间魔法”可以随便躺,不管驾驶座、副驾驶座还是后排座位,都有足够宽敞的头部空间和腿部活动“场地”。

不光是个头大,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看上去也非常精神,流光式LED转向灯、鹰翼式全LED前大灯组成充满运动感和科技感的灯组。条幅状的前格栅设计个性十足,保险杠强化了宽阔感的锐利镀铬饰条,更显运动气息。19寸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辋,将运动感再次提升一个高度。亮黑雾灯饰件与新增双边四出排气管,将跑车力量感基因与现代化城市元素完美结合。

在车内,新款冠道(NEW AVANCIER)采用豪华软触质感内饰,中央扶手与座椅采用同色处理,整体性更强,真皮软触,质感非凡。驭感高端的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前瞻式的按键式换挡,让换挡过程更加智能平顺。轻松纵览的HUD抬头显示系统,彩色显像的抬头显示,时刻对行车动态了如指掌。

不仅如此,在车内细节之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更是“大”有乾坤。比如说,高级环绕立体声影院音响系统,12支鉴赏级扬声器营造立体环绕的剧院式音响效果。采用广汽本田顶尖级别的凯夫拉纤维材质环绕立体声喇叭,多频道解码技术和高水准的扩音器,达到5.1ch 环绕声效果。还有一项“独门秘籍”,莫过于新增的“屏显版等离子空气净化装置”。其利用等离子原理过滤进入车内的外部空气,不仅能去除车内异味和细菌,还能有效阻隔PM2.5颗粒、雾霾以及其他有害物质。可为家人、客人营造尊贵感受,提供健康、舒适的乘坐环境。

经历了此次新冠疫情,人们对于健康与安全的关注度空前提高。对于一款汽车而言同样如此,安全装备更齐全,出行更安心。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全系搭载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与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让用户畅享更安全便捷的驾乘体验的同时,实现更加安心的驾驶感受。在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适用范围进一步扩大,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贴心呵护。

如此好车,价格几何?据悉,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行动吧!


推荐阅读:骁龙865处理器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