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全国最大小Biu智家体验馆落地南京新街口,4月30日畅享智慧生活

来源:阅读:-2020-04-26 16:33:04
分享:

六朝古都南京,也是现代时尚都市,以“印章”为商业综合体设计概念的南京新街口苏宁广场,因其兼备古都气韵结合现代设计表达,成为南京一道新景观。4月30日,新街口苏宁易购云店就将升级为苏宁全球首个数字家电零售中心,最大的小Biu智家体验馆也将在此首次亮相。带着江苏数字生活新地标美好愿景诞生的它,主打高配平价,对于前来逛和买的消费者,提供全、新、价格低、体验好的全屋智能家居产品,希望为更多用户营造沉浸式智慧生活体验。

场景为王,小Biu 发力升级全屋智能体验馆

小Biu智家体验馆是苏宁旗下,集产品体验、销售于一体的全屋智能家居线下体验馆。不久后将与大家正式见面的小Biu智家南京新街口店,在原有店面基础上,做出了重大升级。采用了全新的终端形象和空间设计,做到兼顾美学的同时,深刻洞察消费心理。

这体现在其不仅打造出更具代表性的品牌终端视觉,店内也根据智慧客厅、智慧阳台、智慧厨房、智能安防、运动健康等多个生活场景划分了场景体验区,爆款智能家电单品如小Biu空调、对开门冰箱、蒸汽洗烘一体机、智能门锁等都按照家庭使用场景进行划分,并可由到店用户现场试用体验。在这里,你可以亲身体验智慧家居所带来的便利生活,苏宁小Biu智家体验馆还可以直接一站式购买,现场提供苏宁专业的配送以及无忧售后服务。

重重大礼,小Biu智家开业惊喜提前曝光

4月30日当天,小Biu也是准备了多重惊喜活动,诚意满满只为迎接南京人民的检阅。据了解,开业当天,将由南京本地网红带领观众,现场体验小Biu智慧客厅、智慧阳台、智慧厨房、智慧卧室等场景实操,亲身感受“君子动口不动手”的便捷,与此同时,苏宁小Biu将同步开启8h不间断直播,带全国的朋友“云逛店”。

敲黑板划重点,最豪横的要属万元智能家电免费送!开业当天,将抽取价值10000元的智能家电六件套,包含空调、冰箱、洗衣机等智能家电产品,可谓吸引力十足!

盛惠来袭,小Biu高配平价让全屋智能0距离

除此之外,更有实打实的惊喜优惠福利恭候大驾光临。福利第一重,万元购全屋智能家电六件套!同时,套装中的产品还可以适当调整更换、组合,实在非常贴心!

福利第二重:小Biu1.5匹一级能效空调奉上历史良心价,低至1599元,前所未有的机会,你千万不要错过!最后一重福利则是,满即送豪礼!4月30日-5月5日期间,在小Biu智家体验馆进行消费的用户,消费金额满499元、1999元、4999以及10999元几个档位均可获赠小Biu茶吧机等超值赠品优惠!

自2018年以来,始终秉持“高配平价”产品策略,努力提升性价比的小Biu已发布超 60 个SKU、 涵盖20 大品类的智能家居产品,正式完成了全场景智慧生态布局。这一次,小Biu智家体验馆南京新街口店的正式开业,意味着苏宁小Biu全屋智能体系日趋于完善,全场景智能生活触手可及,带领南京开启智能生活新时代!各位南京的朋友,这个体验全屋智能的大好机会,4月30号,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推荐阅读:淄博信息港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