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65岁阿姨颈部肿瘤的症状吓人,南京仁品为其无伤摘除

来源:阅读:-2020-04-22 17:25:22
分享:

南京仁品耳鼻喉医院洪锦科院长前日携手仁品外聘专家、江苏省人民医院殷敏主任、郑明祥主任成功为65岁杨女士进行了左侧颈部肿瘤切除手术,术后患者情况良好,无不良反应。

三个月前,65岁的南京市民杨阿姨发现自己的颈部左侧很不舒服,吞咽时有异物阻碍感,赶紧叫来家人帮她看看,结果发现其颈部左侧有一个“乒乓球”大小的肿块事实上此前杨阿姨并没有明显疼痛,只是偶尔咳嗽,声音显得很嘶哑,吃饭喝水的时候稍有异物感所以当时家人都没有重视起来,这才导致眼下病变严重肿块增大。家人感觉到事情的重要性,家人连忙将送到附近的南京仁品进行治疗

image.png


杨阿姨颈部肿块明显

南京仁品耳鼻喉医院洪锦科院长为其主治,结合患者过往病史各项检查报告,组织团队对该患者进行了术前讨论。南京仁品外聘专家、江苏省人民医院殷敏主任指出,患者病变部位明显,边界尚清,CT发现左侧胸锁乳突肌的前内侧颈动脉鞘的前方囊性占位性病变,考虑为鳃裂囊肿,应尽早进行手术切除。遂在取得患者患者及其家属同意,又经充分的术前准备后方才为患者实施手术治疗

image.png


三位专家为杨阿姨进行手术

因患者肿瘤位置靠近颈部大动脉,且与颈部诸多的神经、血管与淋巴粘连紧密,肿瘤上方压迫甲状腺软骨板造成部分吸收,导致手术难度大大提升,但在洪院长、殷主任、郑主任三位专家协同作战,手术全程仅用1小时左右便为患者取出约5cmx4cmx4cm左右肿瘤。因术中没有损伤其他组织,杨阿姨术后恢复良好,无声嘶、呼吸费力等表现其家属对洪院长三人多次表示感谢和高度肯定。

南京仁品耳鼻喉医院系全国连锁品牌,中国“重质量 守诚信”示范医院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市医保定点单位,可进行异地医保结算,能熟练开展人工耳蜗、小耳畸形等高难度手术,荣获国家专利类荣誉证书百余。同时,南京仁品携手多位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市儿童医院专家创建名医库,为每一名信赖南京仁品的患者,做好服务与治疗。


image.png




推荐阅读:a2100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