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盖江湖炒饭”南京新街口店盛大开业

来源:阅读:-2020-04-23 14:16:04
分享:

“盖江湖炒饭”南京新街口店4月21日盛大开业,据悉本次开业活动力度前所未有。记者在现场看到,盖江湖炒饭占据了美食街铺优势门面,中国红的外墙风格相当引人注目,刚到开业时间,门口就已经开始有外卖小哥流动,到了高峰期,店铺门口已经是聚集了相当多的外卖人员排队取餐。他们对记者说,在新街口区域第一次送盖江湖的单子,店铺看上去就很有活力,而且工作人员都很专业,态度也很棒,炒饭闻着就很香,下次也来尝试一下。外卖小哥手拎盖江湖的袋子在街头很有种江湖时尚感。并且盖江湖开业的活动绝对有吸引力,店铺的装修风格迎合了当代年轻人热情豪爽的个性,所以一定要来薅个羊毛尝尝鲜。

据了解,博之久旗下重要品牌盖江湖炒饭,新街口店作为疫情后的重拳出击,具备了快餐行业极强的差异化优势,其形象不仅吻合了当今年轻消费者的口味需求,更是带着专业、优质的餐饮特性,相信盖江湖炒饭新街口店必将引燃这个市场,并将引领新一轮的消费热潮。

装修升级,从背景色开始的细节

再精致实用的店铺也要有耀眼的底色来衬托。色彩可以对我们的情绪,感知,以及我们的精神和身体健康产生巨大的影响。盖江湖这次选用的中国红就有很多象征意义,红色是幸福和好运的颜色,更是江湖情怀的激情。

产品焕新,回归美好的质朴体验

三十九种精研配比的大料,混合成包,研发浓缩高汤卤水,加上新鲜食材,卤出江湖上等美味。盖江湖除了主打江湖特色炒饭,还精心研制“冒鸭血”“冒鸭肠”“卤味”“自制饮品”等菜品,香辣扑鼻,让闻者皆馋。

线上操作,以传递美食连接你我

互联网时代下的餐饮,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也是一种新型发展模式,让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轻松地享受优质、便捷的服务。“盖江湖炒饭”南京新街口店主营线上外卖,致力通过品质化、精细化、多样化等方式提升用户体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外卖服务。

火爆订单,忙碌并快乐的第一天

开业当天上午9点19分就迎来了第一单,这让店员信心倍增,井然有序的操作起来。高峰期,不到15分钟的时间出餐18份,平均不到1分钟出一餐的速度也是店员经过多次磨合才有的结果。截止中午12点,突破100大关的单量,一跃成为餐饮界的黑马。

未来可期,人间值得盖江湖炒饭

对于盖江湖新街口店,盖江湖品牌运营总经理宋世亮说:“疫情当前,我们能将新店开起来,其中的过程多少都有些不容易,但现在得到的答卷,算是蛮好的,大家吃的开心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舞。接下来,我们将根据各个门店的经营状况,有效整改,相信一定不会让广大消费者失望。”

截止2020年4月23日上午11点,盖江湖炒饭新街口店饿了么评分5分,总单量422单。相信盖江湖炒饭一定会未来可期,2020,我们共同期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阅读:手机cpu性能排行榜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