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广汽本田放大招 钜惠冠道送大礼

来源:阅读:-2020-03-25 11:03:04
分享:

目前,新冠肺炎国内形势有趋缓之势,但在全世界范围内依然肆虐,丝毫马虎不得,这使得不少人依然选择“家里蹲”。这个时候,网上看车、选车成为众多司机朋友们的第一选择。面对眼花缭乱的信息“轰炸,”如何选车却成为了一道难题。不过精明的老司机们早已注意到,广汽本田为旗下的冠道370TURBO车型率先发起促销活动,还准备了“悦享金融礼”和“悦享置换礼”双重大礼,引起了司机朋友们的特别关注。其实,在疫情期间促销的“窗口期”,想要买车的朋友们一定要早出手,因为现在工厂仍未复工,疫情过后极有可能会出现扎堆买车、一车难求的窘境。

如果要问冠道370TURBO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其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肯定是最惊艳的一笔。疫情期间在家“憋”久了,出门开车转转,冠道370TURBO肯定是让人豁然开朗的那一款。其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达到了2820mm,主驾和副驾之间活动自如得超乎想像,也为后排乘客营造出了非常夸张的腿部空间。大长腿们、老人和儿童在行车过程中都能得到更好的休息,宽敞的空间也能够让有小孩的家庭在后排更从容地照顾孩子。

这么一辆“大家伙”,开起来会不很笨重?在操控性能方面,冠道370TURBO沿用了AHA敏捷操控系统这项著名的黑科技,配合VGR速比可变转向系统,身为大型SUV的冠道370TURBO有着不亚于轿车的弯道感受。特别是以较高速度通过弯道,驾驶者能够轻易找到方向盘的转向角度,并不像市面上某些笨重的SUV那样,需要不断修正方向盘才能顺利过弯,再加上车系标配的铝合金下摆臂,簧下质量大幅降低,悬架系统的响应更加灵敏。

冠道370TURBO不仅非常“硬核”,而且也有“细腻”的一面。在践行款待之道方面,冠道370TURBO还提供了许多其他贴心“服务”。比如说同级罕见的后排B柱出风口以及贴心的后排侧扶手,都为后排乘客带来了尊贵的乘坐体验,还有隔音玻璃、ANC降噪系统所打造的静谧性空间等优质待遇也值得称赞。除此之外,车门把手上的静电开关及LED照明灯尽显高档,同时也提升了乘客开门时的便利及用户体验时的品质感。

特别人性化的是,很多人上车之后第一步就是调整座位坐姿,即便是自家的车偶尔也会因为更换了驾驶者而需要重新调整座椅,为了免去这一常见的“麻烦事儿”,冠道370TURBO提供了周到的座椅记忆功能。该功能不仅能够通过主驾驶位门板上的记忆按钮存储两套座椅模式,更可利用随车配备的两把钥匙记忆各自的座椅设定,当我们分别用两把钥匙解锁后,座椅都能根据之前记忆设定,自动调节到原本设定好的位置。

就是这样一款“硬核”又“温暖”的大型豪华SUV,在“悦享金融礼”和“悦享置换礼”双重政策的加持下,现在买车可首付50%,享受最高24期0利率的分期政策和最高6000元的置换补贴,还送第三者100万商业险的商业保险,喜欢的朋友们赶快上网了解或致电特约店咨询吧!


推荐阅读:iphone7p参数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