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EXO、威神V等成员重组新男团SuperM十月出道

来源:阅读:12019-09-18 16:15:11
分享:

新京报讯(记者 杨畅)9月17日,SM娱乐发布消息称,由其旗下人气偶像SHINee泰民、EXO伯贤与KAI、NCT 127泰容和Mark及威神V的Lucas和Ten组成的男团“SuperM”,将于10月4日于全球推出首张迷你专辑《SuperM》,正式出道。

EXO、威神V等成员重组新男团SuperM十月出道

SuperM。主办方供图

据悉,SuperM应美国著名音乐公司Capitol Music Group的邀请而诞生。首张迷你专辑将收录五首风格多样的歌曲,由SM娱乐创办人李秀满亲自参与制作。同时,曾为尼克·乔纳斯、克里斯·布朗、EXO、f(x)等制作过歌曲的作曲团队LDN NOISE,以及制作了EXO《Ko Ko Bop》的Tay Jasper等都将参与专辑的幕后部分。

据悉,SuperM的M是MATRIX & MASTER的缩写,意味着国际明星合为一体从而成为产生超级互动效应的组合。目前,SuperM正在陆续公开成员们的宣传照和预告片等,为10月的出道做着准备。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