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之声 > 新闻 > 正文

弘阳集团荣膺“2019年度美好城市运营商”

来源: 未知  2019-08-22 17:27:02 南京之声

8月22日,“2019(第二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在北京举行。作为地产界的年度盛事之一,大会吸引了来自房地产行业协会的领导和专家,地产、家居、物业企业的决策者和职业经理人,以及金融机构、投资人、证券分析师等行业精英参加。

本次大会以“新周期·新赛道”为主题,围绕城市更新、科技创新、文旅产业、物业服务等行业热点进行发展、合作探讨,深入分析了经济大形势,并评选出了“2019中国地产美好生活大奖”,遴选出了2019年地产界的美好生活榜样,树立了业界标杆。

弘阳集团凭借在提升城市人居与社区幸福指数上的努力,在大会上荣膺 “2019年度美好城市运营商”。

图片1.png

此次评选活动,评委阵容囊括了地产行业各领域的塔尖人士,由行业协会、学界、金融界等各界权威机构专家组成,主要从房企的“做强主业、稳健经营、高质发展、多元创新和社会责任”等多个角度进行评定,弘阳集团能够获得“2019年度美好城市运营商”,足以说明业界对弘阳集团的品牌理念及企业责任的高度认可。

在商言人 弘阳基石筑就品牌理想

弘阳的品牌之道究竟是什么?站在弘阳集团南京总部大厦顶楼,便会找到答案。

以南京著名的人文浪漫地标弘阳之星摩天轮为中心,周边错落有致地簇拥着百货超市区、主题游乐园、休闲购物城、美食生活城、电影城、家居生活城、公寓办公区、酒店商务区、高尚住宅区、金融教育区……目力所及之处,江北新区一座360度的理想生活城尽收眼底。

在许多人心中,这里不仅是南京北外滩最具规模与人气的生活之城,也是江苏省首个国家级新区——南京江北新区的北门户形象。身处其中,满满感受到一家企业为一座城市带来的便捷、宜居、欢乐的幸福生活,感受到一家企业胸怀城市理想生活的诚心与匠心。

1996年弘阳在南京桥北区域创立“红太阳商业大世界”,在为自身植下商业运营独特基因的同时,更率先为当地导入产业。如今,这里已成为国家级新区南京江北新区,被打造为南京都市圈和苏南地区的新增长极。

这一切都源自弘阳根植于心的核心价值观“在商言人”。多年来,弘阳始终坚持这一理念,以人本主义精神为一座座城市带去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这是客户选择弘阳、信任弘阳的重要基石,也是弘阳经营发展的价值准则。

四次转型升级,与城市共生长

当前,我们正在经历一个生活集成空间的时代,一些实力雄厚、品牌卓著的重量级城市生活服务商正迅速崛起。弘阳集团深刻洞察城市发展脉动,把握消费升级需求,稳步完善和提升产业链优势与竞争力,以真诚之心,为城市千家万户筑就美好生活,与城市共生长。

    弘阳集团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完整城市更新服务业态的企业。过去二十三载以来,弘阳始终不忘初心,真诚地投入产业资源,历经四次产城融合迭代升级,参与并见证了南京桥北沧海桑田般的巨变——

1996年-2003年,弘阳着重推动桥北产业化,南京红太阳商业大世界率先解决桥北的产业导入问题,开启了本区域发展进程;

2003年-2010年,弘阳受当地政府邀请,在该区域陆续开发一系列住宅项目,总建面至今已超过400万平方米,助力导入80万常住人口;

2006年-2018年,弘阳决定对红太阳商业大世界进行整体改造升级,斥资20亿开发“华东Mall”,一举解决该区域在当时没有大型购物商场的难题;

今年以来,弘阳整合在桥北自持商业、已开发住宅项目、政企联动等资源,以原红太阳商业大世界为圆心,将方圆8平方公里的桥北区域打造成为“弘阳智慧城市”,为政府、商户、业主、消费者提供创新的城市生活生态链。

诚爱照耀社会 以感恩之心担当责任

在用心筑就城市美好生活的同时,弘阳以诚爱之心回馈社会,通过增加纳税、扩大就业、公益慈善和社工服务等方式不断回馈社会,拥有7000余名员工,签约10000余家中小微商户,带动就业超10万人,并服务于60余万名业主,年客流量超亿人次。

“向日葵计划”是2016年5月28日,弘阳集团20周年庆之际,启动的公益扶贫项目,以“让孩子走出大山”为使命,长期致力于提升贫困山区的教育条件。此后,弘阳集团出资140万,在贵州黎平县建造了弘阳归双小学。

2018年5月28日,公司22周年庆生仪式上,弘阳全面启动“十省十校百村百图”公益战略计划:未来将完成2亿元的捐款,建立10所弘阳小学、百余座弘阳图书馆、百余个小学图书角。通过精准教育扶贫,为山区的孩子送去知识、温暖和希望。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弘阳集团荣膺“2019年度美好城市运营商”

已有10条评论

天涯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百度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搜狐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网易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其它网友:強悍的是命運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腾讯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淘宝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本网网友:Terminalぃ句点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凤凰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天猫网友:离心   ■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