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之声 > 新闻 > 正文

英超亚洲杯今日南京开战,来现场有惊喜!

来源: 未知  2019-07-17 16:13:03 南京之声

英超联赛官方确认,球迷朋友们可以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现场购买今晚英超亚洲杯的比赛球票。

今晚瓜迪奥拉率领的冠军之师曼城将与西汉姆联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一较高下(开球时间20点30分);纽卡斯尔联与狼队的比赛将在同一地点率先开打(开球时间18点)。比赛票价88元起;球迷只需要购买一张球票,即可观看当日全部两场英超亚洲杯比赛。

本次来到中国参与英超亚洲杯的球星包括:德布劳内、斯特林、埃尔南德斯、威尔谢尔及内维斯等。

前往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观看英超亚洲杯的球迷不仅仅可以在一个晚上观看两场精彩的英超对决,开赛前场馆外更有内容丰富的球迷互动区。其中包括与英超传奇或球队吉祥物自拍以及免费得到英超特制“印章”的机会。

英超冠军曼城上赛季击败了英超联赛中的每一支球队——这仅仅是顶级联赛中第二次有球队实现这样的壮举。

昨天带队在上海训练的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说道:“我已经到过中国几次了。这里的酒店、设施和人们都非常美好。希望我们可以有好的表现,和其他球队一起享受比赛。也希望球迷可以享受我们的比赛。”

这是英超亚洲杯十年来首次重返中国内地,这也是赛事首次分别在南京和上海两地举行。

在今日南京的比赛结束后,第二比赛日将在7月20日周六的上海举行。三、四名决赛将率先开打(开球时间17点),冠军决赛紧随其后(开球时间19点30分),并最终决出“2019英超亚洲杯”冠军。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英超亚洲杯今日南京开战,来现场有惊喜!

已有10条评论

猫扑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天猫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百度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淘宝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凤凰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本网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搜狐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其它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网易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腾讯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