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之声 > 新闻 > 正文

南京商业地产商会走进红星美凯龙 探索商业地产前沿科技

来源: 未知  2019-07-17 11:22:06 南京之声

  7月12日,来自于南京商业地产商会成员企业、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及地产商业投资机构代表企业一行数十人,走进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和红星美凯龙金桥智慧商场,与美凯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探索智慧商场前沿科技。

  走进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

  一直以来,企业数字化与商场智慧化都是难啃的“硬核难题”。仅靠数字技术和工具的“拿来主义”无法解决传统企业与商场转型难题,数据孤岛、管理低效、流量固化、转化无效等问题频发。

  红星美凯龙早在数年前就经历了这一阵痛期,在深知企业数字化与商场智慧化转型难点的基础上,红星美凯龙自主研发了一系列信息技术产品,不仅成功攻克这两大难题,而且已经逐步将其运用到旗下的商业项目中。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在现场谈到,红星美凯龙从3000万利润迅速增长到百亿规模的秘密正是先进的信息管理系统,他表示:“企业大了以后就不能依靠人管人,要形成管理组织自动化。而自动化的本质又是信息化的延伸,信息化是组织自动化管理的基础,没有很好的信息系统,就不要谈管理自动化。将信息化的技术融入到企业管理中去,就是我们追求管理自动化的核心点。我们是实践者,也是体验者,我们曾付过高昂的学费,也知道系统不好用的痛点,所以现在我们希望把好的信息化系统分享给同行和其他企业。”

红星美凯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王珏

  美凯龙信息作为红星美凯龙旗下的科技公司,拥有极为丰富的信息化和智慧化实践经验与数据沉淀。红星美凯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王珏表示:“红星美凯龙具有丰厚的运营经验,美凯龙信息先天秉承了这些丰富的运营及信息化实战经验。我们一切的出发点都是基于运营的角度,经过多年运营经验的沉淀,而今厚积薄发,希望未来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契合实际业务流程和场景的专业信息技术服务,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

爱琴海商业集团联席总裁毛湛文

  红星美凯龙旗下的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为不同消费群体构筑一个全方位的休闲购物完美空间。爱琴海商业集团联席总裁毛湛文分享了商业地产运营的经验,她表示:“不同于传统零售技术引领生产变革从而引导消费,新零售是一种消费方式逆向牵引生产方式的内容。未来的大零售发展趋势,也将围绕售卖生活方式、建立可持续零售、形成高识别度的零售美学、形成新的生活圈、快闪商业兴起等方面展开。”

红星美凯龙CTO钟浩

  美凯龙信息拥有红星美凯龙超300个商场的信息化实施和落地经验,在严格的质量交付标准之下,美凯龙信息造就了一支超强的线下项目落地实施团队,红星美凯龙CTO钟浩在现场谈到:“传统商业模式关注交易产生的利润,未来商业价值的获取思路将向流量转变,而流量带来的数据价值和衍生价值必将成为核心商业价值。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在商业模式中的渗透,以及5G时代的到来,必将带来全新的行业变革,美凯龙信息已经为变革做好充分的准备。”

南京商业地产商会会长 吴正梅

  首次与红星美凯龙携手,南京商业地产商会会长吴正梅表示:“特别荣幸此次能够走进红美凯龙,与各位行业专家沟通交流,共同探索商业地产最前沿科技,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沟通交流,在商业地产信息化发展的道路上,我们将得到更多的认知和见解”。

  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总建筑面积达55万㎡,是集艺术、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儿童、体验等业态于一体的生活体验式购物中心。

参观爱琴海购物公园

  为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南京商业地产商会此行先后参观了空中马场和农场、由建筑大师安藤忠雄设计的明珠美术馆和光之空间新华书店等极具特色的商业业态。适逢“世界最伟大的装饰艺术家”穆夏的画展正在明珠美术馆中展出,参观人员也得以在现场观赏这位艺术大师的许多珍贵画作。

光之空间 新华书店

  正在为近期正式上线做准备的“大天使”智能导购机器人,也成为了爱琴海购物公园参观过程中的一大亮点。“大天使”智能导购机器人由云绅智能研发,运用了大量人工智能技术,搭载室内导航及定位、图像识别、语音交互、环境感知以及微表情捕捉等功能,并且配有两块集成推荐引擎、地图引擎等强大内核的智能触屏。通过自主研发的情感算法,用灯光来表达情感。为顾客营造出多方位的立体式购物体验。

现场体验智能导购机器人

  走进红星美凯龙金桥智慧商场

  智慧商场解决方案已在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全面落地,可以为进场购物的消费者带去更加智慧、便捷的购物体验。

红星美凯龙信息技术中心系统研发部副总经理唐明

  据红星美凯龙信息技术中心系统研发部副总经理唐明介绍,智慧商场解决方案主要涵盖超精准客流+系统、全场景轨迹智能分析系统、智慧互动大屏、机器人等,可以解决购物中心常见的人流量统计、商户经营状况分析、业态布局调整建议、促销活动的效果监测等痛点。

  智慧商场解决方案运用了被列为未来科技发展十大趋势之一的数字孪生理念,与消费者进行互动交流。智慧商场解决方案能够更好地弥补线下商场局限性,进一步提升商场智慧化水平。

红星美凯龙信息技术中心数据部总监吴维

  伴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深入和业务发展的多元化,信息碎片化、数据烟囱、信息孤岛等问题逐渐凸显。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发展,大量数据构成了“中台”。

  据红星美凯龙信息技术中心数据部总监吴维介绍,美凯龙信息打造的大数据中台集成解决方案包含了统一调度平台、统一数据交换API、智能匹配维度数据引擎,能够帮助企业建设全业务、多终端、多形态的数据采集和融合体系,形成统一的数据资产管理和主题式服务。

  除了智慧商场信息技术的分享与交流,南京商业地产商会一行还在红星美凯龙金桥智慧商场进行了一次“黑科技”的深度体验。

智能交互大屏体验

  智能交互大屏取代传统商场导购指示屏,通过语音识别 、 图像识别 、 人脸识别 、 手势识别等全新技术,结合大会员One ID体系,通过触摸 、 语音等交互方式,虚拟机器人为顾客提供一站式 、互动式的导购服务,并且可以根据客户需求,精准推送商品或活动介绍,提升销售业绩 。

云绅全息屋体验

  云绅全息屋运用三维空间成像技术,通过投影设备,将场景效果1:1等比例的呈现出来,无需佩戴其他设备,通过逼真的裸眼3D画面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直观的效果体验。可广泛服务于家居卖场、家居行业企业、装修公司、地产公司项目等。

  随着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工智能黑科技产品正在为各行各业注入更多的发展动力。红星美凯龙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不断加码人工智能等高科技领域的探索与投入。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南京商业地产商会走进红星美凯龙 探索商业地产前沿科技

已有10条评论

腾讯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凤凰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其它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淘宝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百度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搜狐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猫扑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本网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天猫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天涯网友:Rainy°伤情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