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之声 > 新闻 > 正文

南京2019年人力资本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来源: 未知  2019-07-17 11:08:03 南京之声

2019年7月11日,由伯乐会江苏分会主办的“第三届南京人力资本创新峰会”在南京玄武饭店圆满落幕。

自2017年以来,南京人力资本创新峰会已成功举办了三届。2017年8月11日,第一届南京人力资本创新峰会围绕“升级、跨界、重构、创新“几大主题,邀请了13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企业CEO和人力资源高管进行专题分享,共同探讨HR应该如何更好地成为企业升级、跨界、转型和创新的推手;2018年8月2日,第二届南京人力资本创新峰会围绕人才发展与组织赋能,来自必维集团、GE油气集团、美世中国、鹏润集团、TCL、同程国旅等名企的特邀嘉宾们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以打造高绩效团队、领导力与管理创新、女性领导力为主题的三场平行分论坛亦吸引了众多HR精英,收获了满满的掌声。

“创新名城建设推进大会”召开以来,南京已将人才提升到首要资源的战略高度,本次“第三届南京人力资本创新峰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政企单位、名企高管和专家大咖们的支持,聚集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南京审计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昆教授、江宁区人社局杨嘉清局长、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就业创业部部长陈伟,以及特别协办方领导,南京市连云港商会常务副会长陈亮先生、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刘浩、江苏MBA联合会秘书长胡亚军先生等领导、专家在百忙中抽空莅临大会现场,与来自全国及南京市当地知名企业高管、人力资源精英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人力资源的现在与未来发展。

本届南京人力资本创新峰会由伯乐会江苏名企HR高管联盟首席礼仪师郑馨卉女士、伯乐会江苏秘书长陈静女士共同主持。大会围绕组织赋能与数字化转型,与会分享嘉宾带来了一场又一场凝聚管理者从业洞察与数十年经验的精彩分享,现场掌声雷动,好评如潮。

图片1

微信图片_20190715110945

大会伊始,伯乐会创始人兼首席执行Lily女士发表了开幕分享,倡导发起伯乐会江苏名企HR高管联盟,并与南京审计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教授与共同为联盟揭牌。江苏名企HR高管联盟旨在推动江苏名企人力资源从业者管理创新和发展,加速名企人力资源管理者的专家化和品牌化,构建江苏名企HR高管与北上广名企HR高管的专业交流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715111213

图为伯乐会江苏名企HR高管联盟揭牌仪式

艾佳生活CEO、南京独角兽企业俱乐部秘书长潘先生围绕企业创办至今的历程与经验收获,分享了题为《三年100亿的独角兽组织的颠覆式创新》的精彩演讲。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最高执行委员会、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先生,就组织转型发展和对人力资源管理的个人见解,分享了《最中国的德资企业HR管理挑战》。盖亚工场劳动力管理专家邱先生聚焦企业员工管理的痛点、难点,分享了《裁员优化、税改、老龄化…复杂环境下HR 怎么搞得定?》。协鑫集团副总裁、董事合伙人吴先生以当下多变经济形势为切入点,分享了如何有效提升人效的经验见解。

微信图片_20190715112515

图为峰会上午演讲嘉宾

圆桌对话环节,主持人菲尼克斯人力资源总监郭女士,圆桌嘉宾艾佳生活CEO兼南京独角兽企业俱乐部秘书长潘先生,协鑫集团副总裁兼董事合伙人吴先生,苏宁易购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殷女士,弓箭玻璃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徐女士围绕“经济环境多变形势下的HR破局之道”的话题进行了思维与智慧的碰撞与共创。

微信图片_20190715111234

图为圆桌对话环节

在下午的分享现场,渣打银行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经理王女士发表了题为《企业文化转型之旅》的演讲,深度分享了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e成科技华东区域解决方案总监姚先生聚焦行业热议的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分享了《数字化招聘2.0,技术成就高效》。原华为集团流程与架构部副部长、伯乐智库专家沈先生和原京新药业人力资源总监、伯乐智库专家周先生分别以《HR如何助力业务持续发展》和《关键人才的保留与培养》为题,分享了他们从业多年的洞察所得;原知名五百强企业人力资源总监、伯乐智库专家朱先生发表了题为《股权激励与创业项目薪酬解决方案》的精彩演讲。

微信图片_20190715112519

图为峰会下午演讲嘉宾

尽管,外部环境变化莫测,新技术迅猛发展,科技正以无法预测的方式颠覆着传统生活,而以“人”为核心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在企业中愈来愈扮演着无可替代的角色。大会现场人力资管精英们分享心得,畅谈未来,共同描绘出一幅精彩绝伦的HR未来蓝图。至此,本届人力资本创新峰会——南京站圆满落幕。

特别鸣谢 

特别协办: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江苏省MBA联合会,南京市连云港商会,江苏省互联网服务学会

协办方:沪宁A轮创投会,HR精英会,万宝跃华,HR公会,杰盟,江苏青创邦,跃美职业女性学友会,抖友邦,点点答,北大纵横商学院江苏分院,长坂坡商学院,栗子公会,同济大学南京校友会青年分会,五星星创汇,三叶草资源服务平台,商界南京,华朗咨询

赞助商:盖雅工场,e成科技,e签宝,Speexx,本来生活,PSHOU COFFEE,山姆会员店

期待2020第四届峰会再见!

伯乐会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南京2019年人力资本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已有10条评论

淘宝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百度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其它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本网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猫扑网友:Terminalぃ句点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腾讯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天猫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网易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凤凰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搜狐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